关于继续举办中国桥牌协会会员网络大赛的通知

关于继续举办中国桥牌协会会员网络大赛的通知

2020-07-31
中国桥牌网

关于继续举办中国桥牌协会会员网络大赛的通知

 

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

为更好服务广大个人会员,中国桥牌协会决定于8月、10月和12月继续举办中国桥牌协会会员网络大赛。现将比赛规程公布如下,请遵照执行。

 

附件:2020年中国桥牌协会会员网络大赛竞赛规程 

中国桥牌协会

                 2020年7月31日

 

 

附件: 

2020年中国桥牌协会会员网络大赛竞赛规程

 

一、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中国桥牌协会

(二)协办单位: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

二、比赛时间地点

(一)比赛时间:8月、10月、12月的8日-17日

(二)比赛地点:“新睿桥牌”APP。

三、参加办法

(一)参赛者必须是中国桥牌协会非欠费个人会员,在报名时必须填写真实姓名和中桥协会员号。

(二)比赛免费参加,每个举办月1日起,参赛者可在“新睿桥牌”平台报名界面报名,报名于每月5日23:30截止。

(三)比赛限报4000人,满额报名提前结束。

四、比赛办法

(一)比赛方式及编排

比赛由参赛选手本人和机器人搭档对抗另一队的两个机器人。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共进行10轮,每天1轮,每轮8副牌,以累计VP进行排名。每天比赛0:10开赛,24:00结束。首轮比赛随机抽签对阵,从第2轮开始按前一轮的成绩排名进行积分编排。

(二)参赛时间要求

参赛选手每天在规定时间范围内任意时间登录系统进行比赛。参赛者可一次性或分多次完成当天比赛。完成当日全部比赛后,系统自动显示成绩。

(三)弃权与部分完成比赛

1.当日比赛中,一方完成全部比赛,另一方没有完成任何一副牌的比赛,则未完成比赛方为弃权方。弃权方比分计为0VP,非弃权方比分计为12VP。

2.如果其中一方完成部分比赛,则未开始的牌每副牌给已完成方3IMP。

3.打到中途放弃的牌,如明手未摊牌,给完成方3IMP,如明手已摊牌,则未出的牌全部按输墩计算成绩。

4.累计两轮弃权者视为放弃参赛资格,后续轮次不再进行编排。

(四)比赛纪律

1.比赛不允许使用心理叫,要求叫牌规范,执行社区叫牌规范条例,具体要求可点击我->我的约定卡->CCBA;或在打牌界面右侧拉栏点击约定卡查看详情。

2.当出现参赛者消极比赛,并经过裁判组认定后,对认定的消极比赛的牌副数,每副牌让其对手最高得3IMP;但如其对手由于自身的失误导致此牌失分则结果成立。对于消极比赛方做退赛处理。

(五)对因点错、机器人失误等因素影响的比赛成绩,统一不作调整。

五、比赛奖励

(一)优胜者按照《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

(二)总成绩排名前30%的参赛者,获得新睿桥牌大师分奖励。

(三)总成绩前500名的选手获得由新睿平台提供的奖励。

(四)第501名-2000名的偶数名次选手获得幸运奖。

六、赛事联络与监督

(一)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新睿平台将对参赛者的所有比赛数据进行监督和记录。

(二)新睿桥牌联系方式:010-62961199-232

(三)中国桥协监督指导电话:010-87559166,联系人:张晨昱,邮箱:ccba@sport.gov.cn。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