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 不服就来战---东风公司 2020 年首届“悦?东风”桥牌网络擂台赛第一场

挑战不可能 不服就来战---东风公司 2020 年首届“悦?东风”桥牌网络擂台赛第一场

2020-07-27
东风汽车桥牌俱乐部

挑战不可能  不服就来战

--东风公司 2020 年首届“悦?东风”桥牌网络擂台赛第一场顺利举行

   为了响应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开展“悦?东风” 全员健身活动的号召,丰富桥牌运动的活动形式,吸引更多的员工参与桥牌活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首届“悦?东风”桥牌网络擂台赛第一场比赛于 7 月 17 日-20 日顺利举行。

     过去大家理解的擂台赛多出现于搏击类的运动项目,作为桥牌项目来说,还是第一次尝试,没有任何可以借鉴的经验。经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桥牌协会多方探讨、征求建议, 最终还是想出了好办法。

     既然是擂台赛,就一定要有擂主。本次比赛将今年第一届“云健身”网络桥牌分站赛(第 2 站)的前三名:东风公司俱乐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URV、东风鸿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三支队伍设为擂主,迎接大家的挑战。

     为了让比赛更加精彩,此次攻擂方采取自由报名,先到先选的原则,最终东风金牛队、风神奕炫 GS、东风十堰队、十堰桥协队、风神 AX7、神龙公司队、东风桥友、东风技术中心、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与商用车联队 9 支队伍占得先机, 获得攻擂的机会。

     擂台赛的规则是这样的:攻擂前,由攻擂队依次选择本队本轮攻擂的擂主。也可以在选择本轮擂主时放弃,下一轮再选择攻擂的擂主。参加攻擂的队有且只有一次攻擂的比赛机会。守擂失败的原擂主队可以报名再参加一次攻擂,但排在所有报名队之后。若守擂方获胜(打平时为守擂方获胜),则守擂成功一次。若攻擂方获胜,则攻擂成功,该队成为下一轮的新擂主,原守擂方则取消擂主称号。有多于三个队攻擂,而没有被选择挑战的擂主,记守擂成功一次。根据擂主队守擂成功次数的多少,在本届比赛结束后给予奖励。累计守擂成功次数达到 10 次的队,将授予“金牌擂主”称号。

    全新的赛制,未知的对手,一切都充满了悬念,纵观比赛的过程,也是跌宕起伏,精彩纷呈。

    经统计,第一场擂台赛的四轮中,每轮都有擂主被拉下马,说明竞争是非常激烈的。

     最终,东风俱乐部、东风桥友、东风鸿泰公司成为此场比赛的胜者,有资格继续成为下一场(8 月)擂台赛的擂主。

     悦人,悦己,悦东风。在这个闷热多雨的季节,桥牌运动给大家带来了一股老少皆宜的清凉。希望通过不断更新的比赛形式,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营造“开心工作 快乐生活”的深厚氛围,加快推进东风公司“三个领先 一个率先”发展目标实现。

 

 

 

 

撰稿: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桥牌协会 戚晓华

2020 年 7 月 21 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