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推进恢复青少年桥牌赛事活动的通知

关于积极推进恢复青少年桥牌赛事活动的通知

2020-07-27
中国桥牌网

关于积极推进恢复青少年桥牌赛事活动的通知

 

中国桥牌协会各单位会员: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要求,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青少年桥牌赛事和普及推广活动的开展,现就有关工作要求具体通知如下:

    一、支持各单位会员在科学防控疫情的前提下,积极开展针对本地区青少年的桥牌赛事、培训和其他各类普及推广活动。

二、鼓励各单位创新形式,利用好互联网,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各类桥牌青少年赛事、夏令营活动和家庭亲子活动。在举办网络赛事活动中要注意科学规划比赛形式和轮次安排,避免长时间面对电子屏幕和用眼疲劳,要有意识的引导青少年健康用眼。

三、支持各单位利用互联网积极开展桥牌入级牌手培训和测试、比赛工作,即日起开放入级牌手四星、五星级测试,本年度内暂时取消入级牌手测试时间限制,所有星级测试在全年均可举办。

四、提升入级牌手等级测试配套服务,入级牌手证书、证章在该等级测试和比赛完成后一周内及时完成寄送。

 

 

中国桥牌协会

2020年7月27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