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大学生桥牌网络挑战赛

2020年全国大学生桥牌网络挑战赛

2020-07-22
中国大学生桥牌协会

2020年全国大学生桥牌网络挑战赛竞赛规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

协办单位:新睿桥牌

二、竞赛项目:公开组队式赛、女子组队式赛

三、参加办法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会员单位才可以参赛,要求队员必须是本校在校学生。分会会员单位按组别可各报一队,每队可报参赛运动员4-6人,联系人1人。

四、比赛办法

(一)预赛:公开组队式赛共进行9轮积分编排赛,女子组队式赛共进行8轮积分编排赛,每轮比赛8副牌。首轮比赛对阵由裁判组抽签决定,从第2轮开始按前一轮的成绩排名进行积分编排。总成绩前8名且符合挑战资格的队进入淘汰赛。

(二)淘汰赛:按照预赛名次自动对位进行比赛。1/4决赛和半决赛均打一节16副牌。1/4决赛的负队按预赛成绩排定第5~8名;半决赛的负队按预赛成绩排定第3~4名。冠亚军比赛32副牌,分二节进行。

(三)比赛执行中国桥牌协会2018年《中国桥牌竞赛规则》及《中国桥牌竞赛规则补充规定(2020年度)》。

五、比赛时间和比赛平台

(一)比赛时间

8月5日开始预赛,每天进行2或3轮,每轮用时1小时30分钟。具体比赛时间在比赛补充规定中给出。

(二)比赛平台

新睿桥牌APP

六、 报名

各队须于8月3日24:00前将本队参赛人员名单通过中国桥牌网赛事专题进行网上填报。队员姓名、新睿昵称为必填项,务必准确填写,作为核对出场名单依据。昵称可直接在报名专题填写或在个人会员信息中添加。各队须于8月3日22:00前凭参赛密码在新睿平台赛事专题中填写队员信息,队员昵称信息必须与中国桥牌网一致方为有效。比赛开始后不允许增加和调整参赛人员,没有在赛事专题中报名并通过审核的人员一律不得参赛。

赛前会务组建立微信群,只允许各队领队一人进入并将昵称详细注明“学校+姓名”。各队应于赛前提前与对手交换体系卡,了解对方的体系和信号等。中文体系卡电子版必须在文件名处标注使用者姓名和新睿昵称,如全队使用同一体系卡,则备注为某队通用。

七、比赛奖励

(一)各组前8名获得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颁发的证书。

(二)比赛优胜者按照《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