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首届福建青年桥牌网络赛收牌,黑马龙岩青年强势夺冠!!

【福建】首届福建青年桥牌网络赛收牌,黑马龙岩青年强势夺冠!!

2020-06-26
厦门市桥牌协会

势如破竹,龙岩青年夺冠!

 

浣溪沙.端午牌讯

 

酷暑蒸蒸八闽地,

五轮循环,

今朝端午来赛。

心有猛虎嗅蔷薇,

勿忘初心无名氏,

鹭岛大学久不见,

未来之星群闪耀。

若问赛事谁夺魁?

龙岩学子笑开颜。

 

    2020年度福建省青年网络桥牌赛,共六个队报名,采用单循环赛制,从14点鸣枪到22点后结束。经过五轮的厮杀,1号队龙岩青年队(心有猛虎)发挥出色,以黑马之姿自首轮开始一路领跑,四胜一负积82.1VP夺魁,赛前最被看好的热门队福大青年(不需要名字队)虽然也展示了强大的气场,是全场唯一的全胜队,无奈抵挡不住新锐们勇猛进取气势,最后两轮如梦初醒狂取两个20:0,仍追不上头羊,积72.57VP屈居亚军。龙岩青年队平日刻苦训练,今日厚积薄发,另一支龙岩青年队(勿忘初心)同样发挥发色,三胜两负积65.77VP,喜得季军。四到六名分别是樱鸣桥牌社老社长带新人的闽南师范大学队(好久不见)、老社长带领新人再度袭来厦门大学队和泉州丰达队著名大师王宗泽施教的泉州小学生队(未来之星)。祝贺他们!

 

本次比赛青年才俊们赛场风气良好,在网络赛这个特殊的赛场上自觉自重、认真对待、锐意进取、尽力发挥,展示了福建青年朝气蓬勃的一面。

 

比赛的组委会安排在“快手”进行视频直播,这也是我省桥赛进行的首场自媒体视频直播,由江春明大师主持,省桥协秘书长高培成大师和龙岩桥协秘书长黄建敬老师做为嘉宾解说。在快手上面的直播方式符合当代年轻人的网络生活,是现代网络生活和桥牌赛事的结合,也是福建省桥牌走向网络化直播的一大亮点。

 

一直知道龙岩学子在桥牌赛事上的努力,平日的训练我都看在眼里,所谓苦心人天不负,人努力天照顾,在本次的赛事一展风采。因正值考试季,夺得榜首的心有猛虎队在赛前一天才最后确认参赛名单,他们是:

队长:揭铖玮

队员:郑纯鑫,詹志鹏,谢玲芳,吴蓉,叶玲娜,张程翔

  从成员阵容纸面实力上来看,获得福建省青年网络赛的冠军出乎意料,如果从努力程度和训练情况,我认为她们实至名归。作为后起之秀,龙岩学子们,老学长带着新队员在赛前刻苦训练,认真复盘。六队里面有两队龙岩学子,足见黄敬建老师的耕耘工作的成效,这种对桥牌热情,从老师到学生之中,都体现的淋漓尽致,再次祝贺她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面,再接再厉,在闽台联谊赛中展现八闽健儿的风采。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