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连云端 网竞牌艺 ----记2020年上海市“清美杯”网络桥牌公开赛

桥连云端 网竞牌艺 ----记2020年上海市“清美杯”网络桥牌公开赛

2020-06-23
上海市浦东新区桥牌协会

桥连云端   网竞牌艺

----记2020年上海市“清美杯”网络桥牌公开赛

 

       由上海市浦东新区桥牌协会主办的2020年上海市“清美杯”网络桥牌公开赛于6月21日圆满收官。

       新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各层次的桥牌活动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广大桥牌爱好者翘首以盼,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恢复正常的桥牌比赛活动。自3月份中国桥牌协会推出了网络线上桥牌比赛后,广大桥牌爱好者对线上桥牌赛事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

       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在疫情期间创新体育赛事活动组织形式,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原则,积极开展网络赛事活动的号召,上海市浦东新区桥牌协会积极尝试举办网络桥牌公开赛。本次赛事从6月初在网上发布信息后,报名者热情高涨,参赛队伍火爆,远远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料。来自全国各地165支队(其中上海市69支队,外省市96支队),共958人报名参赛,为全国开展网络桥牌赛以来,参赛队最多的赛事之一。

       经过七轮共84副牌的激烈比拼,最终上海监理队、疆友队、泰融队、学苑队、榕桥舒心队、西建队、大清队、保定网络队分获前八名。尽管本次比赛参赛队较多,但在整个赛事过程中,所有的参赛队都积极配合,服从裁判的安排和判罚,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素质,确保赛事稳妥完满进行。赛后,得到了众多参赛队对组委会和裁判员的感谢和称誉。

       上海市浦东新区桥牌协会长期以来,始终坚持创新办会和办赛模式,坚持不懈的推广普及桥牌运动,营造良好的赛事氛围,助力桥牌事业的发展,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鞭策协会为中国的桥牌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赛事得到了上海市桥牌协会的技术支持和上海清美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谨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清美杯赛云端开,

百队争相来比试,

新冠病毒何所惧,

桥牌依然向阳花。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