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第三期选拔赛甘肃电力夺冠

甘肃第三期选拔赛甘肃电力夺冠

2020-04-14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甘肃赛区第三期全国网络冠军挑战赛选拔赛

国网甘肃电力队勇夺冠军

    

  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甘肃赛区越办越红火,从第114支队伍,第215支队伍,到第316支队伍,三百余名牌手隔空对战,好不热闹。疫情之下,人不能相聚,牌却能沟通,数百名桥牌爱好者,沸沸扬扬,通过不同的桥牌群谈讨牌局,交流牌技。

 

  第三期全国网络冠军挑战赛甘肃赛区选拔赛从4612日经过7天的连续比赛,来自宁夏、陕西、四川、湖北、浙江等部分省市高手和甘肃各地共16支队伍为甘肃桥牌展示了他们各自的精彩技艺,比赛精彩纷呈,使观众倍感赏心悦目。尤其甘肃张掖、甘肃庆阳两地牌手的进步速度,大家都已看在眼里,喜在心上。这充分说明中桥协组织的网络桥牌大赛很接地气,很受桥牌爱好者欢迎。比赛的举办对促进基层桥牌运动的开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甘肃赛区第三期选拔赛最终国网甘肃电力队勇夺冠军,兰州交大荣获亚军。二队同时获得代表甘肃征战全国赛场的资格,预祝他们再创佳绩,为甘肃争光!

 

  国网甘肃电力桥牌队能连续三次取得代表甘肃参加全国赛的资格,靠的队员发扬“努力超越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是精诚团结,互助合作,共同承担,齐心协力的团队力量。队员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甘肃桥牌争光,为电力职工添彩!国网甘肃电力队在技术上、心理上、经验上以及队友之间的配合通过比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年轻牌手也都表现不俗,且还有相当潜力;从参赛成绩看,客观地反映出全队的整体技术水平。虽然在比赛过程有些起伏,但在淘汰赛中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对手的尊敬。同时也看到了与全国一流队员相比仍有不小差距,比赛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如对叫牌体系没能细致深入研讨和制定相应的对策;坐庄、防守还有提高的空间;心理素质不稳定,起伏较大等等,这些均是牌手们今后在训练中亟待克服和解决的问题!

   

  静待山花烂漫的时节,看国网甘肃电力桥牌争俏。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党宝吉(供稿)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二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