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兵布阵”四城桥牌网络赛成都胜上海

“牌兵布阵”四城桥牌网络赛成都胜上海

2020-03-28
中国桥牌协会

“牌兵布阵”四城桥牌网络赛成都胜上海

        3月27日,“牌兵布阵”四城桥牌网络赛第三轮循环赛开始,成都队以14.8比5.2VP大胜上海,赢得赛事以来首场胜利。
        本场成都出战的是黄伟明、田伟强、黄耀、罗志林,上海队则派出胡平、过建奕、张建、翟素梅阵容。赛前上海队张建和成都队罗志林代表参赛队员做出文明参赛承诺。
        成都队开局表现强势,前2副连续拿下12IMP,又在第3副做成三无将定约,第4和第6副继续进账,前6副共获得30IMP,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上海队在第7副状态回升,先后完成一副大满贯和一副小满贯扳回24IMP,将比分迫近至相差6分。但在成都队施加的压力面前,上海队打的并不顺畅,在第10和11副牌小输对手。成都更在第13副完成四红心超一再获13IMP,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也以45比24IMP提前锁定胜利。上海虽在后面再获3IMP但总分已经无法赶超成都。最终成都以46比27IMP击败上海。
        赛后本期解说嘉宾世界桥联女子终身大师冯学凤和世界桥联男子国际大师侯勖与上海队胡平进行了现场连线。谈及参加网络赛感受,胡平说网络桥牌赛突破了时间、地域和办赛、参赛成本等的限制,将是未来桥牌运动发展趋势之一。他也特别感谢中国桥牌协会和上海桥牌协会让他们这支草根队员与高水平牌手同场竞技,得以学习提高。他说桥牌让我们快乐,快乐让我们长寿,长寿让我们有更多时间享受桥牌!
        3月28日循环赛第三轮第二场将由武汉挑战北京,武汉陈文军、戴克、张相平、姚中兆对战北京李依婷、刘艳、甘玲、王艳鸿。同样晚八点在央视频、央视网、休闲体育台全程直播,邀您收看!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