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北京赛区竞赛办法

2020年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北京赛区竞赛办法

2020-02-29
北京市桥牌协会

2020年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

北京赛区竞赛办法

 

一、比赛相关时间安排

    比赛共设四期,每期报名时间为1周,比赛时间为1周。

    第1期报名时间:2020年3月2日-3月8日;

    第1期比赛时间:2020年3月9日-3月15日;

    第2期报名时间:2020年3月16日-3月22日;

    第2期比赛时间:2020年3月23日-3月29日;

    第3期报名时间:2020年3月30日-4月5日;

    第3期比赛时间:2020年4月6日-4月12日;

    第4期报名时间:2020年4月13日-4月19日;

    第4期比赛时间:2020年4月20日-4月26日。

 

二、比赛地点

    新睿桥牌、桥友圈、BBO三个网络平台。

    新睿桥牌:请到www.xinruibridge.com网站下载app安装。

    桥友圈:请到dl.bridge-friends.com网站下载app安装;

    或访问网站pc.bridge-friends.com。

    BBO:请通过浏览器访问网站https://www.bridgebase.com/v3/。

    说明:以上三个比赛平台,新睿只支持手机app方式;桥友圈支持手机或计算机浏览器方式;BBO推荐使用计算机浏览器方式。

 

三、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中国桥牌协会2018年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

    2、每期比赛原则上都进行7轮积分编排赛,每轮比赛副数为12副(可由对阵双方自行协商确定,但最少要打完8副)。首轮比赛对阵由裁判组抽签决定,从第2轮开始按前一轮的成绩排名进行积分编排。

    3、根据报名队伍数量,可能调整比赛轮次。

    4、原则上每天比赛一轮,在每天的对阵发布之后,由对阵双方自行商定具体比赛时间。

    5、每天的比赛原则上由主队队长负责发出比赛邀约(客队队长亦可),原则上主动发出邀约的时间不得晚于对阵发布之后4小时。

 

四、报名办法 网上报名

    1、第1期比赛在中国桥牌网比赛专用页面报名,每队可报4-8名队员(教练、领队可参加比赛)。后续可在中桥网统一入口内报名。

    2、报名不强制要求为中国桥牌协会会员(如想获得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的,需保证是中国桥牌协会注册会员且处于未欠费状态,并在报名时以实名报名)。

    3、每期比赛报名截止之后,不允许修改报名信息。

    4、凡报名参赛的队伍,请队长加入赛事专题微信群,群聊名称:“北京赛区第1期”,并按队名+姓名的形式注明信息。

    5、所有桥牌爱好者均可自由组队,免费参赛。

 

五、比赛程序

    1、每场比赛由对抗双方的队长负责确定对阵时间和平台,并由队长负责落实参赛队员。如双方达不成一致意见,则比赛默认平台为新睿桥牌APP,默认比赛时间为比赛当晚19:30(19:45队员未到齐认定为弃权)。如需代建比赛者,请对阵双方主动联系赛事管理员。

    2、对阵双方在完成当天的比赛后,由胜队(打平时由主队)将比赛结果以截图的方式发送到赛事专题微信群内,有专人负责登记比赛结果,报送的截图必须能够清晰地显示双方队伍名称、每副牌开闭室结果及分差、双方累积IMP和VP比分等关键信息。

    3、比赛过程中,禁止使用黄色叫牌体系及棕色约定叫,禁止使用心理叫。相关约定叫要及时提醒(以比赛进行的网络平台相关操作为准)。

    4、由于操作失误等原因造成的损失由本人承担,不做调整。

    5、如有叫牌和打牌方面的争议,不得要求裁判当场处理,打完牌后请双方队伍的队长通过微信将牌副截图、叫牌和打牌过程以及相关文字证据发送给指定裁判员,其他参赛者的相关请求不予受理。

    6、北京市桥牌协会将组织裁判团队负责处理争议,做出相关判罚之后通知双方,判罚一旦通知到双方,即为最终裁决,不受理申诉。如判罚中涉及到有修改或调整比赛得分的,将直接记入最终的比赛结果。

    7、对由于比赛双方未发出邀约而未完成当天比赛的,认定主队为责任方,判定主队弃权。对已约定比赛时间但未按时完成比赛的对阵双方,如双方责任,按双方弃权处理;如单方责任,则判定责任方弃权。当场比赛比分按弃权方得0 VP,非弃权方得12 VP计算。

    8、无故弃权两场比赛的队伍,将不再参与本期后续比赛的编排。

    9、对比赛已经开始,因某一方原因不能完成比赛的,已构成复式的牌按实际结果记分,未打完的牌每一副给无责任方3个IMP的人为调整分。如因双方原因未完成的牌,按已构成复式的牌得到的实际结果计算双方VP。

    10、无论任何原因,如果一位牌手掉线,并无法在15分钟以内重新回到比赛,除非双方场上队长都同意等待更长时间,否则比赛中止,按不能完成比赛处理。

    11、每期比赛期间,每轮比赛对阵表将发布到赛事专题微信群聊内,对阵表中在前者为主队,在后者为客队。

    12、每轮比赛成绩提交截止时间:比赛当天22:00前(请尽早完成比赛并提交成绩),如超时,双方该轮成绩均记0分。

    13、新一轮对阵表发布时间:次日上午10:00前(根据队伍提交成绩情况和工作人员处理情况,可能提前)。

    14、比赛成绩将上传至中国桥牌网相关赛事页面。

 

六、比赛名次和奖励

    1、以累积VP高低确定名次。

    2、选拔赛优胜者按照《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

    3、每期选拔赛根据报名参赛队伍数量,按10:1的比例,根据名次从高到低决定参加全国冠军赛的队伍(每10队可有一个名额)。

 

七、赛事联络

    1、赛事联系人

    王爱军    电话:13801044791

 

    2、赛事管理员

    李建泽    电话:13810073686

 

 

八、比赛纪律

    1、尊重对手、尊重同伴、尊重裁判,不得在比赛过程中在对话框中书写不礼貌的语言或行为。一经投诉得到证实将扣违规方2VP或更多追加处罚。

    2、比赛不允许旁观,比赛期间必须关闭实时比分。请比赛双方在新建比赛时做好相关设置,未设置所造成的后果由双方自行承担。

    3、参赛队伍应充分理解并接受网络平台比赛与真实线下桥牌比赛的差异,并以宽容的态度对待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及主办单位的处理方式。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