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桥牌协会“宅家抗疫”桥牌团体赛圆满结束

杭州市桥牌协会“宅家抗疫”桥牌团体赛圆满结束

2020-02-17
浙江省杭州市桥牌协会

杭州市桥牌协会“宅家抗疫”网络桥牌

团体赛第一阶段赛事圆满结束

 

    昨日,在裁判、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杭州市桥牌协会通过BBO网络平台组织开展的《杭州市桥牌协会“宅家抗疫”网络桥牌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杭州锦江队、一家亲(铁路联合)队、 浙江东弛科技队、杭州拱墅区队、江苏南京欧园队、杭州富阳区队、浙江大学玉泉队、浙江宁波象山丹西队分获前八名。

    由于疫情的影响,春节期间及后的我市多场桥牌比赛取消。为了配合党和政府人员流动管控措施,丰富宅家期间桥牌爱好者的精神文化生活,以积极的心态与病毒作斗争,杭州市桥协于2月9日通过网络发出了《杭州市桥牌协会“宅家抗疫”网络桥牌比赛的通知》。《通知》规定32个队的参赛限额在不到一天时间内报满,除杭州市爱好者组织的桥牌队外,宁波、象山、金华、东阳等浙江省内桥牌队和江苏、湖南的一些省外队伍也报名参赛。比赛免收报名费,为六轮瑞士制排位赛,每轮16副牌,每天16组对抗队自主择时PK,并由胜队将当日比赛结果报告裁判。

    《通知》同时决定,在疫情结束后的适当时间将在杭州市举办线下决赛,所有参加本次网络比赛的队伍都将受到免报名费参赛的邀请,此次比赛的前八名还将带分参赛。

                                                     (杭州市桥协-陈耀升)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