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9年中国桥牌队支持合作单位的感谢信

致2019年中国桥牌队支持合作单位的感谢信

2020-01-13
中国桥牌协会

致2019年中国桥牌队支持合作单位的感谢信

2019年中国桥牌队各支持合作单位:

    通过中国桥牌界的共同努力,2019年中国桥牌队在各项国际比赛中战绩辉煌!

    亚太锦标赛中国队捧得公开组、女子组和老年组三座冠军奖杯。在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上,中国桥牌队收获了女子双人赛冠军和中国男队公团季军。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在武汉成功举办,中国女队获得银牌,男队、混合队、老年队均进入前八,跨国公开团体赛更是包揽了前三名。此外,中国桥牌男队在2019叶氏杯上海桥牌大师赛上卫冕成功。中国桥牌女队在第22届横滨桥牌节斩获公团亚军,在北美秋季桥牌赛上获女子双人赛冠亚军。

    青年队方面,中国代表团在第23届亚太青年桥牌锦标赛上获得青年组、少年组和儿童组三项冠军;女子组和儿童组获得两项亚军和两项季军;MP双人赛夺得冠军。第六届世界青年桥牌公开锦标赛,中国队收获U15组团体赛和个人赛两块金牌,U25组女子团体、U15组个人和U15组三项总成绩奖三块银牌,以及8块铜牌。

    以上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你们长期以来对中国桥牌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对中国桥牌协会的积极配合!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协会特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取得更大发展!并一如既往地关心中国桥牌事业发展,为国家队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参训和参赛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与我们一道共同促进中国桥牌队再创佳绩!

 

    2019年中国桥牌队各支持合作单位包括:北京市桥牌协会、上海市桥牌协会、江苏省桥牌协会、浙江省桥牌协会、广东省桥牌协会、四川省桥牌协会、深圳市桥牌协会、中建总公司桥牌协会,以及北京信远桥牌俱乐部、北京首创桥牌俱乐部、北京华远桥牌俱乐部、三辰基金桥牌俱乐部、奥瑞金红牛桥牌俱乐部、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桥牌俱乐部、绵阳锦烁桥牌俱乐部、天津师范大学、上海汽车桥牌俱乐部、上海绿城桥牌俱乐部、上海龙头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市徐汇圣醒青少年桥牌文化俱乐部、上海辰宜桥牌俱乐部、上海山岭岭山桥牌俱乐部、浙江钱塘桥牌俱乐部、浙江黄龙体育中心桥牌俱乐部、广州兆衡国际桥牌俱乐部、深圳南港桥牌俱乐部等。

 

 

                                                                                               中国桥牌协会

                                                                                               2020年1月13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