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卫平点赞“钱塘杯”

聂卫平点赞“钱塘杯”

2019-12-22
浙江省桥牌协会

       2019年“钱塘杯”桥牌公开赛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围棋棋圣聂卫平,不过聂老可不是来做客的,而是要参赛,他刚参加完一项围棋活动后连夜从上海赶到杭州。聂老所代表的浙江桥协队阵容可不简单,除他之外,浙江省桥协主席寿剑刚亲自挂帅,另外他的搭档是国家男队队员陈岗。谈起本次比赛的目标,聂老说每次比赛自己都想取得最好的成绩,但有时桥牌除了竞技水平外也需要点运气。在21日的公开团体赛十六分之一决赛中,他所在的浙江桥协队经过20副牌的苦战以47比33战胜对手,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手发挥更为出色,以16比73败北。

聂卫平在比赛中

       说起“钱塘杯”,聂卫平表示自己要为其点赞,“这次比赛参赛队伍多,参数选手水平高,参赛环境优异,可谓是桥牌界的一大盛事。浙江钱塘桥牌俱乐部作为一支A类俱乐部劲旅,在提高俱乐部自身水平的同时,致力于桥牌推广和普及,在家门口举办商业比赛,可以让更多本地的牌手足不出户就能与高手过招,非常好。”聂老确实和浙江桥牌的普及推广颇有渊源,2016年他在参加完全国桥牌锦标赛混团比赛后在浙江省桥牌协会秘书长章瑜的陪同下,走进杭州市建兰中学推广桥牌,受到了建兰中学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和大力追捧。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