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义北桥牌俱乐部成立

新疆义北桥牌俱乐部成立

2019-12-13
新疆义北桥牌俱乐部

    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桥牌协会审核批准,中国桥牌协会审批通过,新疆义北桥牌俱乐部正式成立,2019年12月12日完成相关注册程序,成为中国桥牌协会的B类俱乐部。新疆义北桥牌俱乐部由新疆义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独家出资建立,俱乐部所在地,新疆乌鲁木齐市,在义北公司工会部门的领导下开展相关桥牌活动,接受中国桥牌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桥牌协会的业务指导。

    义北桥牌俱乐部以丰富企业文化,增强民族团结,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引领本地区桥牌运动的发展与提高为宗旨,立足新疆,面向全国,开展群众性桥牌活动,普及桥牌知识,提高会员的桥牌技术水平。俱乐部实行会长负责制,第一任会长由新疆义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金辉担任,俱乐部组织机构每五年换届一次,可以连选连任。

    俱乐部面向全国,招聘高水平桥牌运动员,公司优先录取有一定桥牌基础知识的员工。俱乐部2020年的工作任务是:完善俱乐部章程,明确会员权利、义务及奖励措施,制定赛事计划,年度内举办5次以上赛事,其中至少举办一次在全国有较大影响的赛事,三年内,跨入乌鲁木齐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桥牌甲级队行列,五年内,争取在全国赛场上取得较好的成绩。(葛高超)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