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铭夸奖连若旸:他是真正热爱桥牌

孙铭夸奖连若旸:他是真正热爱桥牌

2019-12-06
江苏竞帆桥牌俱乐部

孙铭夸奖连若旸:他是真正热爱桥牌

   北京华远女队教练兼队员孙铭此次代表北京信远也就是中国老年队来到温岭,参加2019年竞帆杯桥牌公开赛暨竞帆桥牌俱乐部成立20周年庆典。说到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竞帆桥牌俱乐部主席连若旸,孙铭说,他能够坚持20年办桥牌俱乐部,证明他是真正热爱桥牌。

孙铭在赛场

   孙铭说,她认识连若旸很多年了,两人曾经搭档打过全国混合团体赛进入了决赛,后来还成为了国家队队友,2011年一起去荷兰征战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由于年龄比连若旸大,孙铭总是亲切地称呼他的名字“小皓”,“他的水平很高,还自创一套叫牌体系,自己出资组建桥牌俱乐部多年,对队员们很关照。他为人很慷慨,国家队出国比赛,他总是自掏腰包给保障大家的伙食质量,而且他做事很低调,为人很好,因此人缘很好”。

这是孙铭第二次参加竞帆杯赛,上一次是2013年在上海参加“竞帆杯”全国男子桥牌精英赛。当时作为唯一参赛的女牌手,她见证了那次竞帆杯比赛的激烈程度和扣人心弦。那一次的全国男子桥牌精英赛总奖金为50万元,创造了国内男子桥牌比赛奖金的历史新高。此次竞帆杯比赛又是采用新赛制,而且奖金总额为60万元,奖励面很大,达到了50%以上。

孙铭说,此次比赛所采用的新赛制非常好,使得整个比赛过程非常激烈,各队都不敢放松,这说明赛制的制定者非常用心思,想给大家搭建一个全新的赛事平台,让每个人都有一种全新的参赛体验。

对于连若旸能够坚持20年办桥牌俱乐部,孙铭说,如果不是真正热爱桥牌,他是做不到的,因为组建桥牌俱乐部投入很大,而他的钱也是辛苦赚来的。

孙铭希望连若旸继续带着他的俱乐部队往前走,队伍不断取得佳绩,而他本人也继续享受桥牌。(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