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三届师生桥牌赛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三届师生桥牌赛

2019-12-05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桥牌协会

      11月30日-12月1日,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朝阳桥牌社承办的第三届“乐职杯”师生桥牌赛在学院体育馆桥牌活动站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学院各系部的学生及老师组成的20支参赛队伍,乐山市桥牌协会主席蹇路、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忠等,与爱好桥牌的百余名师生们同场竞技。

  

  

       学生桥牌社团-朝阳桥牌社为了普及和推广校园桥牌文化和活动,经常性地开展桥牌技能讲座以及实战演练。

  

        本次比赛首先进行的是公开团体赛,来到比赛现场,二十支队伍百余人挤满了桥牌活动室,大家信心满满、摩拳擦掌,尽管外面寒风肆意,里面却热火朝天。比赛采用积分编排赛制,经过六轮激烈的追逐,新能源工程系一队夺得冠军,新能源工程系二队、体育系一队、医护系一队分获2-4名。1日下午进行的双人赛采取米切尔式位移赛,胡万明/高雷、何国平/李泽民分别取得南北、东西组冠军,熊林海/毛小虎、胡成丽/刘军获得南北、东西组亚军,刘红/周盛权、梁微娟/杨佳敏获得南北、东西组季军

  

        此次比赛意在让桥牌更好的走进大学,融入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弘扬体育竞技精神,促进师生间的交流,锻炼大学生的思维及逻辑能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