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桥牌协会会长姚中凯:竞帆杯堪称“中国杯”

湖北省桥牌协会会长姚中凯:竞帆杯堪称“中国杯”

2019-12-05
江苏竞帆桥牌俱乐部

湖北省桥牌协会会长姚中凯:竞帆杯堪称“中国杯”

   湖北省桥牌协会是2019年竞帆杯桥牌公开赛暨竞帆桥牌俱乐部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主办方之一,湖北省桥牌协会会长姚中凯专程来到温岭参加开幕式,他对于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竞帆桥牌俱乐部主席连若旸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他对中国桥牌事业发展贡献很大,同时表示,竞帆杯水平很高,堪称“中国杯”。

   姚中凯说,连若旸是浙江温岭人,20年前创建桥牌俱乐部,2015年俱乐部改为武汉东方,增强了湖北的竞技桥牌力量,也为湖北赢得了不少赛事荣誉。为了感谢他对湖北省桥牌发展所做的贡献,湖北省桥牌协会推选他担任协会副会长。此次赛事活动是浙江省桥牌协会和湖北省桥牌协会共同主办,足以见得两个省的桥牌协会对于连若旸给予的桥牌事业发展所做贡献的高度认可。

   他说,此次赛事活动组织非常好,参赛队多达108支,国内桥牌强队悉数到场,水平很高,参赛面很广,堪称“中国杯”。如果不限制报名的话,比赛参赛队肯定还要多。今年10月在武汉成功举行了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国外桥牌人士非常看好中国桥牌事业发展,而中国桥牌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像连若旸这样的热心人士的无私奉献,“我认为他是对中国桥牌事业发展做出非常大贡献的人,因为能够坚持数年支持桥牌非常不容易”。

姚中凯(左)与连若旸

   姚中凯是第一次来到温岭,他说仅从报名参赛队就可以看出,台州和温岭的桥牌氛围很好,而这也与连若旸的积极推动和个人影响有关系。(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