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日,武汉江岸社区桥牌活动热情不减

寒冷冬日,武汉江岸社区桥牌活动热情不减

2019-12-03
武汉市江岸区桥牌协会

一秒入冬的江城寒意逼人,持续的阴雨天气,却丝毫没有打消武汉社区桥牌活动的热情。

11月30日,由武汉市江岸区桥牌协会、车站街道办事处主办,江岸区车站街辅仁社区桥牌协会承办,江岸区车站街道社会工作(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辅仁社区协办的《武汉市江岸区车站街首届桥牌“航道杯”团体赛》拉开帷幕,吸引了武汉三镇14支队伍、近70名桥牌爱好者齐聚辅仁社区、同台竞技。车站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公选,车站街街道社区建设办主任杨洪涛,北京联合智业武汉分公司总经理万美奎,长江航道局疏浚养护处处长高凯春等人出席了开幕式。

 

辅仁桥牌社区于今年7月正式成立,这是继硚口集贤社区、江汉公园社区后汉口又一社区桥牌点,填补了江岸区十几年没有桥牌活动开展点的空白,开启了江岸社区桥牌活动新的纪元。

值得一提的是,辅仁桥牌社区的成立离不开一个人,那就是原长江航道局审计处处长陆汉萍女士,凭借对桥牌由衷的热爱与多年组织工作、带队经验,她从今年6月开始在江岸区车站街奔走游说,争取到辅仁社区提供活桥牌固定活动场地的支持,随后陆女士个人出资购齐桥牌比赛的设备,于9月正式开放场地接纳桥牌爱好者免费打牌,得到了广大桥牌爱好者的交口称誉。

次比赛采用循环制,共十三轮,于12月1日全部结束,最终由高凯春处长领衔的长江航道局队获得冠军,东道主辅仁社区队获得亚军,武汉市政设计院获得第三名。

闭幕式上武汉市桥牌协会副秘书长柯昌春、北京联合智业武汉分公司总经理万美奎、辅仁社区桥牌协会法人陆汉萍给本次比赛前三名颁发奖杯,前六名颁发奖状与奖金。

武汉市江岸区车站街首届桥牌“航道杯”团体赛圆满落下帷幕!期待武汉社区桥牌活动越办越红火!

冠军:长江航道局

亚军:辅仁社区

季军:武汉市政设计院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