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青年队“小鬼当家”

天津青年队“小鬼当家”

2019-11-12
天津市桥牌协会

天津青年队“小鬼当家”

 

此次智运会,汇聚各地老牌精英,云集华夏青年才俊,可谓是盛况空前,正应了那句“江山代有才人出”!

在众多精英牌手的星光照耀下,有几颗“小星星”微微闪烁,他(她)们正努力以微弱之光照耀苍穹,期待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

天津青年男女队各4人参加此次智运会,最大的14岁,最小的队员王禹铭只有11岁,全队平均牌龄两年半,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她)们不畏豪强,以平常心对战各地高手,在他(她)们眼中,没有年龄界限,只有战斗!

比赛已经结束,青年男女队分别以第16名,第12名的成绩完成了团体预赛,很遗憾没有进入到淘汰赛阶段,但是他(她)们在此次大赛中勇往直前,打出了气势,战出了精神,7场预赛都是4胜3负,圆满的完成了比赛任务,为你们骄傲!此次青年团体赛阵容也是首次以本土队员作为竞赛班底,天津加油!

作为师长,衷心希望你们年少时历苦,青壮时峥嵘,坚定信念,成就明天。

 

天津市桥牌运动协会

2019.11.12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