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桥协隆重召开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北京桥协隆重召开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2019-11-06
北京市桥牌协会

 

北京市桥牌协会隆重召开

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11月3日,北京市桥牌协会在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了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来自机关单位、企业、各桥牌俱乐部、社区桥牌活动站及桥牌代表队等共140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北京市桥牌协会第九届理事会万嗣铨主席、王江渝监事长、蒋璐常务副主席等分别作了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北京市桥牌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免收会费等议案,全体会员代表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北京市桥牌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

    会议期间召开了北京市桥牌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新一届理事、监事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选举产生了理事会主要负责人和监事长;理事会表决通过了副秘书长、分支机构负责人及社团内部管理制度等其他事项。

    北京市桥牌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51位理事和5位监事,年龄最小的23岁,最大的78岁,平均年龄54岁;其中有企业家7位,基层桥协、俱乐部、活动站、志愿者、协会工作者等29位,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等15位;大学以上学历40位,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15位。新当选的理事监事,既有退出一线工作的领导干部,又有热心公益的企业家;既有获得世界冠军的运动员,还有团体会员单位的热心牌友等等…北京市桥牌协会第十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具有更加基层化、年轻化、专业化、精英化的特点。

    大会上,北京市桥牌协会向为桥牌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万嗣铨先生、胡劲波先生、秦菱昌先生和蒋景文先生颁发了终身贡献奖。

    王江渝先生以全票当选为北京市桥牌协会第十届理事会会长,他在致辞中真诚地感谢各位会员代表的信任和期望,表示将不负重托认真履职,团结各界桥牌爱好者携手共进,为桥牌事业与改革开放科技创新的大好时代同步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致辞后王江渝会长为所有当选的理事、监事颁发了证书。

    北京市桥牌协会第十届理事会将继续广泛开展群众桥牌活动,不断扩展社区桥牌网络,认真做好会员入会、会员登记、会员管理等方面工作,加强桥牌竞赛、训练人才的培养,满足桥牌事业飞速发展的需要;继续加强北京各个代表队的建设,吸收培养更多的优秀青年牌手,力争在各项国内、外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北京,为祖国争光;继续寻求优秀企业的对北京市桥牌运动的支持,坚持办好北京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创建中国桥牌的世界顶级品牌;继续坚持举办老年人和青少年的专项桥牌活动,扶老携幼带动中间,培育扩大桥牌运动的市场规模,不断增加参与桥牌运动的群众人数,促进北京市桥牌事业的持续发展;继续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协会实体化建设,以高度的社团自律性和良好的社会诚信度,保持5A级社会组织的光荣称号。

    会议由北京市桥牌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爱萍女士主持。

    会后举行了桥牌联谊赛,王江渝/聂继波、吕冬/丁鹏、王爱军/于吉胜分获全场前三名。

 

 北京市桥牌协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会场

 

北京市桥牌协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会员代表们举手表决

 

万嗣铨主席作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员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

 

会员代表们陆续投票

 

计票人、监票人正在仔细统计选票

 

总监票人祝明扬先生宣布计票结果

 

俞晓松会长为万嗣铨先生颁发终身贡献奖

 

万嗣铨主席为胡劲波先生颁发终身贡献奖

 

万嗣铨主席为秦菱昌先生颁发终身贡献奖

 

万嗣铨主席为蒋景文先生颁发终身贡献奖

 

新当选的第十届理事会会长王江渝先生致辞

 

万嗣铨主席为新当选的第十届理事会会长王江渝先生颁发证书

 

王江渝会长为第十届监事会监事长何志洪先生颁发证书

 

北京市桥牌协会第十届理事、监事及嘉宾合影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