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大学生桥牌推广赛将于11月24日举行

甘肃大学生桥牌推广赛将于11月24日举行

2019-11-06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甘肃高校学生桥牌联盟“晨曦杯”桥牌双人推广赛活动策划书

 

 一、活动名称:晨曦杯桥牌双人推广  

 二.主办单位:甘肃晨曦高校桥牌联盟  

 三.活动主题:  以桥连心,以牌会友,推广桥牌,传播文化  

 四.活动目的:  响应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更好地推广桥牌运动,普及桥牌知识;让甘肃大学生桥牌爱好者切磋牌技,从而提高牌技、增进友谊;让甘肃青年桥牌选手们能够感受比赛的乐趣,桥牌的乐趣,为今后的甘肃大学生桥牌运动发展提供坚实的土壤。  

 五.活动对象:  兰州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工业学院四校全体同学  

 六.活动时间及地点安排:  时间2019年11月24日9:00—17:00  地点:甘肃农业大学  

 七.竞赛办法:  

1、采用米切尔式,每队按积分多少,南北、东西各取前3名进行奖品奖励,并颁发证书。  

2、比赛执行中国桥牌协会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  

 八.活动要求:  

1、在规定的时间内把自己和搭档的名字报给各校桥牌协会负责人;之后由各高校桥牌负责人,统一交由晨曦联盟。  

2、报名后因有特殊情况而不能出席比赛的需向负责人说明情况;  

3、在比赛的过程中要赛出成绩、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九.赛事目的  为甘肃高校桥牌选手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锻炼甘肃大学生桥牌选手,传播牌文化,推动甘肃大学生群体桥牌文化建设。  

 十.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前期策划准备  1、所需桥牌用具的准备  2、活动场地的确定  3、相关宣传横幅的制定  

第二阶段:比赛当天的安排  1、布置比赛场地  2、评比方式  3、奖品的颁发  4、比赛完后集合所有工作人员,整理会场,收拾赛场方可离开  

 十一.评奖方式:  不需要评委,但会请嘉宾。按正规桥牌比赛评奖方式进行评奖。  

 十二.奖项设置:  取南北组东西组前三队(共6人)进行奖金  一等奖:待定  二等奖:待定  三等奖:待定  

 十三.比赛报名表:(见附表)  

 十四.项目资金预算:(按实际情况进行增减)  200元  

 十五、预计效果:  无论从活动规模还是宣传效果来分析预测,本次活动都能能吸引在校学生,影响力是全校性的。通过这次活动,既使同学们得到了锻炼,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桥牌运动,同时也增加晨曦联盟的知名度,加大影响力。会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参与桥牌,了解桥牌。  

                                   甘肃高校学生桥牌晨曦联盟  2019116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