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华远杯,程志荣希望继续当裁判长

点赞华远杯,程志荣希望继续当裁判长

2019-10-10
中国桥牌协会

点赞华远杯 程志荣希望继续当裁判长

程志荣(左)与记录长宋召

 

           五届“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来自中国香港的著名桥牌国际裁判程志荣都是裁判长。他说,“华远杯”两年一届,他每次接到请他执裁的通知都会很高兴。希望这一比赛继续举办,而他也非常乐于当裁判长。

           程志荣说,“华远杯”已经举办了五届,其实每一届都有一些变化,今年的第五届比赛变化就是赛程缩短一天,比赛更为紧凑。而且今年的参赛阵容更强。他认为,“华远杯”对于中国年轻女牌手的成长很有帮助,因为她们能够在比赛中与世界一流牌手交手,学到了很多。

 

           因为具有丰富的执裁经验,程志荣对于比赛的掌握能力很强,各国牌手们在比赛时,他会在网上观战,观察各队的技术发挥情况。同时他会在每一轮比赛期间根据时间节点提醒她们比赛还剩多长时间。程志荣还会特别关注北京华远队和中国女队的阵容变化和场上发挥。他说,北京华远的卢燕和刘艳在队里拆档参赛,多少会对队伍有些影响;中国女队有两对新组合。两支队伍要想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都需要加倍努力。

           每天晚上,结束一天紧张而忙碌的工作后,程志荣会与副裁判长陈向阳、记录长宋召等结伴外出吃饭聊天放松。程志荣对北京的美食很是熟悉,烤鸭、涮羊肉等都是他非常爱吃的。由于好吃的太多,他于是就提议每天换着花样吃。

          连续五届做“华远杯”的裁判长,程志荣已经对这一赛事产生了很深的感情,他说,“每一次都非常乐意来。赛事工作团队为各队提供了非常好的食宿和参赛条件,各国牌手都非常满意”,希望这一赛事继续举办下去,而他也乐于继续当“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的裁判长。(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