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铭:“华远杯”夺冠是北京华远队参赛目标

孙铭:“华远杯”夺冠是北京华远队参赛目标

2019-10-10
中国桥牌协会

孙铭:“华远杯”夺冠是北京华远队参赛目标

孙铭(左)与搭档王艳鸿

 

   10月10日,结束了2019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双人赛后,北京华远队教练兼队员孙铭就忙于队伍参加团体赛的事情,安排好上场队员后,她还要在队伍的微信群里提前提醒她们别迟到。说到参赛目标,孙铭说,北京华远是主队,参赛目标就是要力争“华远杯”赛夺冠。

          在前四届“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中,北京华远夺得了2011年第一届和2015年第三届冠军。本次比赛,北京桥牌协会并没有给队伍夺冠的压力,但是孙铭说,“我们当然要力争夺得冠军了,否则就觉得辜负了北京桥协领导和工作团队以及赞助商对比赛的大力支持和付出的努力”。

           孙铭参加了全部五届“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她说,这个比赛在世界桥坛都具有特殊而重要的地位,因为不仅为国内外世界一流女牌手搭建了一个高水平赛事平台,同时也成为展示中国文化的舞台。从2011年创办至今,赛事已经扩大了国际影响力,也提高了桥牌的社会知名度。作为主队,北京华远在每一届比赛中都力争展示最佳竞技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孙铭是个对自己和队员们都要求很高的队员和教练,她对北京华远三对组合在双人赛中的表现不太满意,认为完全可以发挥得再好一些。但她表示,既然在双人赛中留下些遗憾,那就希望在团体赛中得到弥补,大家共同努力拿出最好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华远集团赞助北京桥牌女队已经长达30多年了,北京华远队也没有让华远集团失望,年年都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多年来,北京华远就是国内名字响亮的桥牌女队,不仅在国内屡创佳绩,还曾两次获得日本NEC公开团体赛冠军。

           对于目前的北京华远,孙铭说,队伍打完今年的比赛后,还要加紧练兵,自我完善,要努力具备打好各种比赛的能力和水平。(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