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桥牌协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知

福建省桥牌协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知

2019-10-08
福建省桥牌协会
福建省桥牌协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知.pdf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通知

 

各地、市桥牌协会、桥牌俱乐部、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福建省体育局行业社团组织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精神和具体要求,现将方案发至各地协会及俱乐部,要求各位党员桥友认真学习,结合本单位和个人实际加以贯彻落实。

协会党支部将在今年十月下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成员汇报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

今年十一月下旬,协会党支部将围绕主题教育召开民主生活会,交流总结学习实践,民主评议党员。

协会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干部,不忘为人民服务初心,做好事,办实事,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正能量并持之以恒。

 

附:福建省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福建省桥牌协会

2019108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