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桥牌比赛圆满落幕

浙江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桥牌比赛圆满落幕

2019-09-30
浙江省直机关文体协会桥牌分会
浙江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桥牌比赛圆满落幕.docx

 

浙江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桥牌比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活跃省直机关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机关桥牌运动的普及与提高,增进机关之间的交流与学习,9月21日至22日,浙江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桥牌比赛在省职工服务中心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史济锡,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郑才法,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省总工会副主席周小兵出席开幕式,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直机关文体协会会长吴晓宏主持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浙江省职工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省直机关文体协会桥牌队协办。来自省纪委、省委办公厅、省委统战部等省直机关及部分受邀单位的24支代表队、1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用积分编排赛,共进行6轮比赛,省财政厅、杭州市总工会、省桥协队、省人力社保厅联队、省税务局、省药监局、省水利厅、省委政法委等前八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其余参赛队参加双人赛。经过22日3轮淘汰赛和2场双人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省药监局夺得团体冠军,省税务局、省财政厅分获亚军和季军。周海虹/陈荣、许建龙/苏海虹、聂劲松/黄蕴华分别获得双人赛前三名。

    通过桥牌比赛,促进了省直机关“1加1行动计划”活动向广度和深度的发展,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身心健康,为构建“文明、和谐、高效”机关作出了重要贡献。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