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西部七省区桥牌锦标赛在兰州落幕

第二十四届西部七省区桥牌锦标赛在兰州落幕

2019-09-24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第二十四届西部七省区桥牌锦标赛2019年9月22日在甘肃兰州闭幕。该项赛事由甘肃省体育总会主办,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承办,来自新疆、宁夏、青海、陕西、内蒙、广西、甘肃的31支队伍共168名选手参加了为期四天的比赛。
       西部七省区桥牌锦标赛是整个西部七省区非常重要的桥牌传统赛事,各省区都非常重视,每届比赛各省区都会积极组织参赛,每届比赛都可谓是西部七省区桥牌人的节日。
       本届比赛七省区参赛选手本着桥牌“公平、绅士、斗智、友谊”的精神,全体运动员争先恐后,积极进取,勇创佳绩,比赛中涌现出许多可以双手点赞的好牌、好局,充分体现出了业余桥牌高手的风采。各位裁判员尽心尽责、秉公值裁,把这次比赛办成了一个团结友谊的盛会、牌艺交流的盛会,竞技争先的盛会。这充分说明桥牌不仅可以进入殿堂探奥,锻炼思维,也能以高雅活动会友,丰富我们的社会交往活动。    
       公开团体赛决赛在甘肃省队与陕西省队之间展开激烈争夺,东道主队在先胜一节领先19IMP的情况下,后二节被经验丰富的陕西省队逆转,反先18IMP胜出,陕西省队摘走冠军,甘肃省获得亚军,新疆桥协队收获第三名。
       女子团体经过十一轮的循环赛,甘肃省女队技高一筹荣获冠军,西安市队摘得银牌、内蒙古女队收获第三名。
       9月19日晚举行了第24届西部七省区公开双人赛和女子双人赛,共有36对公双选手和23对女双选手报名参赛。公开双人前三名分别被来自兰州交通大学的李刚/王勇、来自兰州市队的何伯峰/黄京生、来自新疆桥协的杜勇/张昭获得;女子双人前三名分别被来自西安市队的甄小芹/王茹、来自宁夏桥协的冯宁川/杨淑霞、来自新疆桥协的邓萍/王丽斌获得。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甘肃省体育总会秘书长苏延林先生,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副会长孟磊先生,西部七省区桥牌协作区秘书长胡放先生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桥协主席黄卫东先生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甘肃省体育总秘书长苏延林先生为公开团体冠军颁奖
 
甘肃省桥协副会长孟磊先生为女子冠军甘肃队颁奖
 
七省桥牌协作区秘书长胡放先生为公双前三名颁奖
 
新疆桥协主席黄卫东先生为女双冠军颁奖
 
第二十四届西部七省区桥牌锦标赛裁判工作团队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