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报名启动

2019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报名启动

2019-09-12
深圳市桥牌协会

9月12日,2019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报名正式启动。2019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由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桥牌协会协办,深圳赛格智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将于2019年10月19日-10月20日举行。

经典桥牌,展健康中国

在“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指引下,在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实践中,福田区紧紧围绕打造“体育强区”目标要求,贯彻体育惠民理念,大力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2019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将以全国金融系统群众基础好的桥牌运动为切入点,以体育文化赛事为亮点,在丰富金融系统群众文化生活和全民健身的基础上,从新的角度全面展现福田区金融产业的发展优势,创新公共文体事业。

 

高端品质,造经典赛事

2019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将紧扣喜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喜迎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机遇,进一步开拓进取、奋勇担当,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全力推动体育和健康事业创新高质量发展。

本次赛事在比赛形式、赛事推广以及选手服务等诸多方面寻求突破和创新按照中国桥牌协会2018年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执行,竞赛办法严谨专业。

为介绍桥牌起源、发展及学习桥牌对工作、生活、学习的促进作用,本次赛事还将配套开展2场公益桥牌讲座,并在赛事现场设置“学员进赛场”观赛活动,激发初学者的参与性,让更多初学者能够以学习者或者志愿者视角参与赛事。

特色奖牌,展桥牌魅力

本次赛事的奖牌充分体现了桥牌特色。奖牌主色调为红色,寓意红红火火,是中国传统当中吉利的象征。奖牌正面以桥“A”为主元素,象征着手气和好运,背面以桥牌中最基本的四个方块为主元素,寓意“最简单的符号,也能变成最具智慧的博弈”。奖牌边框采用四个方块围绕,寓意“万变不离其宗,再复杂的牌局都遵守最基本的规则”,表现桥牌竞技的公平与公正。

赛事组委会公布赛事报名工作于2019年9月12日12时正式启动,参赛选手可于9月30日前在中国桥牌网进行报名。各项目参赛名额先到先得,报满为止。

2019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设置有团体赛6人/队,共12支队伍(在深圳福田区域金融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均可报名,亦可个人自行组队)和双人赛24对(每队最多可报2对牌手参赛),总规模120人。报名费用为1200元/队。

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组委会:

(一)咨询电话:0755-88398307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2:00、14:00-18:00;节假日及周末不对外办公)

(二)E-mail: sgzmsports@sohu.com

(三)官方微信公众号:赛格智美体育

附1:赛事服装设计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