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远地产杯”北京市社区桥牌大赛开赛

2019年“华远地产杯”北京市社区桥牌大赛开赛

2019-09-06
北京市桥牌协会

 

2019年“华远地产杯”北京市社区桥牌大赛开赛

 

    为进一步推动北京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丰富广大社区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加强社区居民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在社区居民中推广普及桥牌运动,同时宣传华远地产的公司品牌、扩大企业影响,由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市桥牌协会主办、北京桥友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9年“华远地产杯” 北京市社区桥牌大赛于9月6日晚在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开赛。

    北京市社区桥牌大赛是在社区居民间开展一项的桥牌盛会,自2012年起已连续举办八届,旨在将桥牌这项文明、高雅、健康益智的活动更广泛地普及、推广到社区,让更多的社区居民能够参与并享受桥牌的乐趣。华远与桥牌运动结缘于1987年,33年连续支持北京市桥牌运动的发展,2019年华远地产签约冠名社区桥牌大赛。

    社区大赛所有参赛队均以街道或社区为单位报名参赛,共有来自东城、西城、海淀、朝阳、丰台、石景山、房山等7个城区的21个社区和街道共计34个队参赛;北京市各社区桥牌网络活动站也积极组队参赛,其中:育新花园活动站、西城建大活动站报名最为踊跃。

    本次社区大赛分为公开团体赛和公开双人赛两部分。

    公开团体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积分编排赛,进行6轮比赛,每轮8副牌,按VP排定名次。第一阶段1-16名的队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第一阶段第17名及以后的队进入第二阶段的附加积分编排赛。第二阶段:分为淘汰赛和附加积分编排赛。

    公开双人赛:分两场进行,采用分组米切尔移位,按两场累积全场得分率排定名次。

    9月6日晚,经过前三轮的比拼:建桥雨虹队、首体院社区队、二院老梁队/北洼路社区队(并列第三)位列前三名,领跑公开团体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