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零基础桥牌讲座”走进国网甘肃电力公司

2019年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零基础桥牌讲座”走进国网甘肃电力公司

2019-08-13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2019年8月7日、8月9日,国网甘肃电力公司工会和公司桥牌协会借2019年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的春风,走进国网甘肃电力公司天水供电公司(河东片)和甘肃科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兰州片),举办了桥牌零基础启蒙培训,为来自基层一线员工和机关桥牌爱好者送上一份丰盛的“精神食粮”。河东片共计38人,兰州片共计7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在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桥牌协会秘书长单位)组织协调下,承办单位甘肃科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和国网天水供电公司精心组织下,由专人负责实施,并制作了桥牌视频广泛宣传,组织所在地区广大员工积极参加,把它作为参与和支持省公司2019年“我与祖国共奋进”职工文化活动和建国70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来举办。

        桥牌是一项集科学性、知识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智力体育运动。通过训练能增强人的记忆力,提高思维能力,培养优良的品德修养及团队协作精神。组织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丰富公司职工文化生活,以“互联网+”的新模式和赢墩桥牌的新概念,降低学习难度,提升上手速度,为普及和推广桥牌这项运动做了有益的尝试。

        2019桥牌城市推广活动承办方,北京新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玉璋总裁抽出宝贵时间,亲自为广大学员授课,博士后刘总采取桥牌新颖的学习模式,通过课堂多媒体讲解、现场打牌练习、手机软件辅助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自己在国外工作学习的经历,按照新睿桥牌大纲,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从桥牌的概念、兴趣、作用以及学习的步骤等方面均作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是从化解学员“桥牌难学”的固有观念着手,让学员实际接触桥牌,亲自动手打牌,在短短的课堂培训中打消他们的畏难情绪,切实感受桥牌的“亲民”特性,从而坚定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和持久性,达到了推广该项运动的目的。

        培训结束后,科源公司和天水公司领导为参加培训的学员赠送了桥牌方面相关书籍,并鼓励学员珍惜这次机会,争取早日加入到桥牌运动中来,同时把桥牌方面知识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本次培训,我们欣喜看到了年青员工积极参与,这更加坚定了我们推广桥牌运动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中国桥牌协会、甘肃省桥牌协会及新睿桥牌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桥牌这项高雅文明的智力运动,一定会在国网甘肃电力公司发扬壮大。

        国网甘肃电力公司桥牌队是甘肃省传统强队,队员发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取得了2017年”吉利汽车杯” 和2018年“奥特莱斯杯”全国公开赛的亚军;参加全国电力系统比赛二次取得季军,在国网电力公司参赛队中二次名列第一名; 二次取得西北七省女子团体的冠军;获得多次甘肃省甲级和锦标赛冠军。特别是在今年4月上海全国协会杯中获得丙级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创造了甘肃参加全国比赛最佳成绩,展示了国网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  党宝吉 韩凤蕾供稿)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