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河桥牌之旅拜访中国驻荷兰大使馆

莱茵河桥牌之旅拜访中国驻荷兰大使馆

2019-08-04
北京市海淀区桥牌协会

     在八一建军节这一天,莱茵河之旅一行76人来到荷兰政治中心海牙,荣幸地拜会了中国驻荷兰大使馆。

     上午十一点整,徐宏大使携陈日彪公参、杨亦乐秘书来到使馆门口迎接祖国来的亲朋好友。在使馆大厅徐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并鼓舞人心的即席讲话。他说:很高兴能在荷兰迎接大家来使馆做客,你们是民间大使,担负着与访问国友好交流的使命。前天晚上你们中的部分桥牌爱好者去阿姆斯特丹的桥牌俱乐部参加了桥牌比赛,荷兰当地桥牌媒体也进行了跟踪报道。这是一项很好的文化交流,不但取得了优异成绩,也拉进了两国人民之间的距离,祝贺你们!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我知道你们团里有很多的老兵。记得十年前刘虹校长带我们去朱日和军事训练基地的时候,亲身感受了人民军队的伟大和强悍。正是有了他们保家卫国,才有祖国的繁荣稳定。最近香港有人企图闹事,国防部昨天发出了强硬声音,人民军队是对敌对势力的最大震慑。我提议一会儿我跟老兵们一起合个影。随后陈日彪公参介绍了中国和荷兰王国多年来友好交往情况。海淀区桥牌协会秘书长刘虹向大使馆赠送了由知好乐桥牌学校老师们翻译并由国家开放大学出版的“跟国际名师学桥牌”(Audrey Grant Bridge Basics)桥牌入门丛书。徐大使高兴地告诉大家他昨天晚上已经给使馆工作人员上了第一堂桥牌课。

    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很多团友纷纷表示拜访大使馆太有纪念意义了,让身在异国他乡的普通老百姓走进使馆,了解使馆的功能作用,从而增强爱祖国心和凝聚力,担当起一个文明大国国民的责任。感受到无论走到哪里,祖国永远在身边。特别是与大使亲自手拉手的互动,更加感受到了来自祖国的温暖和信心。

 

             徐宏大使与莱茵河之旅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徐宏大使热烈致欢迎辞

 

              陈日彪公参给大家介绍荷兰情况

 

          徐宏大使、陈日彪公参与团里全体老兵合影

 

 

               徐宏大使与旅行团桥牌爱好者合影

 

        海淀桥协刘虹秘书长向徐大使赠送桥牌入门丛书

 

         徐宏大使走出门外欢迎大家到访大使馆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