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白宫桥牌俱乐部盛情接待来自中国的桥牌使者(转自荷兰媒体)

荷兰白宫桥牌俱乐部盛情接待来自中国的桥牌使者(转自荷兰媒体)

2019-08-03
北京市海淀区桥牌协会

    白宫桥俱乐部昨晚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有八对来自遥远的中国桥牌选手造访了俱乐部,并参加了俱乐部桥牌当晚有24对牌手参赛的比赛活动,其中一对中国牌手甚至成功赢得了比赛锦标。令人称道的是中国驻荷兰大使徐宏先生也前来助兴。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访问,白宫俱乐部送给中国客人每人一条领带--它是一条条连接友谊的纽带。中国客人收获的不仅是礼物,他们在比赛中也有斩获,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专家矫玮教授和她的先生谭赓老师联袂以65.95%的高分获得全场第一。卡利·格拉菲斯特和白国庆成为整个晚上最忙碌的人,特别是白先生向每一位荷兰牌手赠送了他自己的书法作品。马克斯·雷巴图也有机会与中国围棋大师过招。80-90年代围棋冠军刘小光叱咤棋坛,所向披靡。他这次是乘船穿越欧洲来阿姆斯特丹访问的。而马克斯·雷巴图亦是荷兰围棋冠军的常客,有业余五段水平。今晚他在一场受让四子的较量中输给刘大师8目。中国大使不是来当看客的,他在比赛的第二轮替换荷兰女国手安妮克·西蒙斯的位置,与另一位国手梅雷尔搭档打了整整一个晚上。安妮克·西蒙斯认为,对桥牌的痴迷与深度理解使徐大使成为伟大牌手。不仅如此,徐先生还是一位热心的桥牌传播者,基斯·塔门斯刚刚收到大使秘书杨亦乐小姐的一封邮件,他告诉我们大使馆的第一堂桥课将于今晚开课!

 

          荷兰国手梅雷尔为矫玮/谭赓夫妇颁发优胜奖

 

                        徐大使与荷兰女国手梅雷尔搭档

 

                        刘小光大师与马克斯·雷巴图对弈

 

                     白国庆先生现场泼墨挥毫为荷兰牌友留下墨宝

 

                           徐大使与俱乐部教练亲切交流

 

           徐大使、刘虹与荷兰青年队Kees教练和夫人荷兰国手Anneke合影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