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甘肃电力公司获得全国电力职工桥牌锦标赛第三名

国网甘肃电力公司获得全国电力职工桥牌锦标赛第三名

2019-07-01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在鄂尔多斯举行的2019年全国电力行业职工桥牌锦标赛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竞争,该项赛事于630日圆满结束,国网甘肃电力公司参赛队员不畏强手积极进取奋勇拼搏最终荣获比赛季军。

            全国电力行业职工桥牌锦标赛是整个电力系统最重要的年度赛事,各电网省公司、发电集团、装备设计单位都非常重视,积极组织参赛,今年的比赛共派出二十四支代表队参赛,可谓是强手云集。

   国网甘肃电力公司桥牌队队员发扬“努力超越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赛前认真准备,严格训练,比赛中坚持遵守赛前制定的技战术原则,不急不躁,稳定前行,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勇夺季军,在国网代表队中位居第一。这也是国网甘肃电力公司桥牌队继在今年4月上海全国协会杯中获得丙级小组第一之后再次在全国性行业赛事中取得的佳绩,队员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甘肃电力职工争光添彩,国网甘肃电力公司桥牌队也是甘肃桥牌的骄傲!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向国网甘肃电力公司桥牌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和感谢!!并希望甘肃所有桥牌爱好者都能向他们学习,用各自的桥牌热情继续推动甘肃桥牌的发展!

                                        (甘肃电力党宝吉供稿)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