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锦标赛落幕

亚太锦标赛落幕

2019-06-20
中国桥牌协会

 

      6月21日,第52届亚太桥牌锦标赛在新加坡落下帷幕。中国队获得了公开组、女子组和老年组三座冠军奖杯。

 

全家福

手捧冠军奖杯,中国男队有话要说:

 

 

石正钧:与队友一起团结奋斗,为国争光是我最大的愿望。

鞠传成:亚太赛的冠军是个起点,走下领奖台重新出发,百慕大加油。

陈   岗:感谢祖国!只有祖国强大,才能让我拥有更大的梦想。

庄则军:作为一名老运动员,非常珍惜国家队队员的身份,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对得起胸口的五星红旗。

胡林林:这次比赛非常感谢队友!自己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努力提升,在未来的比赛中奉献更好的自己。

刘英皓:作为国家队新人,今天我为代表祖国而骄傲。我会继续努力,明天让祖国为我而自豪。

 

 

      中国女队2名老队员和4名新队员也表达了她们激动的心情。

 

 

陈怡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太赛成年组的比赛,始终不忘为国争光的初心。希望在未来的桥牌道路上,能有机会继续身穿国家队队服,为祖国荣誉拼搏。

卢   燕:周总理说过,我们不仅有权爱国,而且爱国是义务,是一种光荣!今天我捧起冠军奖杯,为国争了光,履行了自己爱国的义务。

赵   冰:桥牌的赛场也是世界的缩影,我在赛场拼搏,希望通过成绩让世界对中国刮目相看!今天我们做到了,我们还要继续努力,为了祖国的荣誉不断拼搏。

左晓雪:我爱我的祖国,无论在哪里,祖国都在我心中。

刘   艳:作为一名桥牌运动员,新时代我们也要有“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用成绩感谢祖国给我们的支持,取得好成绩就是我心中的使命

王   南:作为一名运动员,虽然这次比赛取得了好成绩,但仍然需要加强基本功训练,比赛中团结队友,争取在更多的比赛打出好成绩,为国争光。

 

      老年队6名队员夺得冠军奖杯时,都首先对他们的未参赛队长林荣强表达了谢意,同时也表达了夺冠后的激动心情。

 

 

周家弘:在这个年纪还能为国争光,非常高兴!

陶建华:蝉联了亚太桥牌锦标赛老年组的冠军,是作为运动员的极大荣誉,没有什么比为祖国争得荣誉更让人欣慰的了。

沈小农:比赛中大家同舟共济,相互鼓励,才有了最后的好成绩,一个团结的温暖的集体是一个充满力量的集体。

沈明坤:能够代表国家队参赛是值得珍惜的。没有辜负祖国,夺得冠军,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也算是一种老有所为吧。

梁一雄:作为一个第一次参加亚太锦标赛就能为国争光的老年队新兵,感到特别荣幸。

孙   铭:作为老年队队员参加了3次亚太桥牌锦标赛,两次夺得冠军。无论在老年组还是曾经在女子组,为国争光的心情都是一样的,能代表国家站到领奖台上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辛苦的付出都值得了。

 

      混合团体组的比赛中国队虽然没能站上领奖台,但是赛后大家立刻召开了总结会,分析原因,查找不足,他们对比赛有着更深的感受。

 

 

吴昊天:作为国家队的一员新兵,要向老队员努力学习,力争打好世锦赛,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谢召彬:为了祖国,为了桥牌,一定会继续兢兢业业,调整好自己,争取做得好一些,再好一些!努力努力再努力!

陈纪恩:做好自己的同时还要听安排,重配合,守纪律,世锦赛努力为国争光。

廖正江:亚太赛已经结束,但世锦赛就在前方。全面投入备战世锦赛,奋勇拼搏,争取好成绩,为自己,为桥牌,为祖国,加油!

伍少红:我们混团队必将戮力同心,争取世锦赛勇创佳绩!为祖国70华诞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王   萍:虽然是一名桥牌运动员,在国际赛场上代表的也是国家,自己能做的就是赛前努力提高自己,赛中努力拼搏,与队友团结一致,为国争光。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