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桥牌文化节活动精彩纷呈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桥牌文化节活动精彩纷呈

2019-06-1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桥牌协会

  仲夏时节,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桥牌文化节活动精彩纷呈,大学生们勇跃参加。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学院桥牌协会和学生桥牌社团主办,4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园桥牌文化节活动开展,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推广桥牌文化。活动初始,学生社团在校园内作了广泛宣传,邀请桥牌教师作了多场桥牌知识讲座。

  

  桥牌知识竞赛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由桥牌社骨干成员收集、整理知识题库,从200余名参加初赛人员中,筛选出8名选手参加决赛。5月25日下午,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桥牌知识竞赛决赛。

        

  决赛活动分为选手答题和观众互动等环节,能容纳400余人的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活动开始,选手们紧张而激烈的答题,让观众也为之激动。在抢答环节中,当抢答器倒计时开始抢答,选手们都争先恐后按抢答器,一轮又一轮的精彩对答,赢得阵阵掌声。互动环节,观众们更是激烈抢答,主办者为每一位抢答正确的观众都送上了活动礼品。

  

  桥牌知识竞赛活动邀请了乐山市桥牌协会主席、学院党委书记蹇路莅临现场指导,并邀请桥牌教师肖旭、曾祥麒担任技术指导,现场答疑并点评。

桥牌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大学生感受到了桥牌的文化与魅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桥牌,在大学生中传播、推广桥牌。

  

  利用周末时间,校园桥牌文化节还开展了桥牌团体赛和双人赛等多项比赛活动,许多桥牌受好者参加了比赛。体会了桥牌竞技的快乐,收获了胜利的喜悦。

  桥牌文化节让同学们更加注重了桥牌的内涵,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培养了对桥牌浓厚的兴趣。愿桥牌活动和桥牌文化在校园中结出更加炫丽的光彩。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