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桥牌锦标赛 中国勇夺三金

亚太桥牌锦标赛 中国勇夺三金

2019-06-18
中国桥牌协会

      6月18日,正在新加坡进行的第52届亚太桥牌锦标赛结束了全部的循环赛。中国男队、女队和老年队分别夺得公开组、女子组和老年组的冠军。混合团体组中国队最终获得第四名。

      比赛11日开赛。公开组经过2个循环共22轮的比赛,产生了最后名次。中国男队在全部比赛中16胜6负以289.01分的总成绩顺利夺冠;女子组的比赛共进行了3个循环27轮,中国女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迅速调整,全部比赛22胜5负,以领先第二名44VP的成绩夺得冠军奖杯。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循环开赛时,女队的领先优势很微弱,但队员们越战越勇,以9轮无败绩的战绩将领先优势不断扩大直至提前锁定冠军奖杯。老年组的比赛共进行了30轮,中国老年队齐心协力,24胜6负最终夺冠。尤其不易的是,中国队在第一循环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排在第二名的印尼队第二循环发挥出色,不断缩小与中国队的差距,中国队6名队员顶住压力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成功卫冕老年组冠军。混合组的比赛中国队在国际大赛经验不足的情况下,排名一度跌至第九名。队员们努力调整状态,边比赛边总结,在第二循环中一步一步提高排名,虽然最终无缘颁奖台,但队员在逆境中不放弃、敢拼搏,最终将名次提升至第四名。

      比赛还将进行两天世锦赛资格的淘汰赛,中国队已取得世锦赛参赛资格,将转战双人赛。全部比赛将于20日结束,届时将举行颁奖仪式。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