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桥牌锦标赛战况焦灼 中国各队成绩喜忧参半

亚太桥牌锦标赛战况焦灼 中国各队成绩喜忧参半

2019-06-13
中国桥牌网

亚太桥牌锦标赛战况焦灼  中国各队成绩喜忧参半

 

    正在新加坡进行的第52届亚太桥牌锦标赛第一循环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各组别排名初显各队实力。中国参赛的四支队伍目前排名喜忧参半。

中国女队  王南

中国女队 左晓雪

    女子团体赛的第一循环已经结束,中国女队在9轮比赛中6胜3负,列积分榜首。中国女队在开赛第一天连负两轮之后,迅速调整状态,接连取得胜利,甚至在与新西兰的比赛中取得了20:0的大胜。王晓静教练介绍说,此次出征新加坡的中国女队是一支以年轻人为主的队伍,重在考察年轻队员的状态,为今年武汉世锦赛选择合适队员。而此次参赛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夺冠。全队对此都非常明确,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进行了认真总结,坚持让年轻牌手继续上场。总体而言,老带新的阵容中,老队员发挥稳定,年轻队员虽然刚开始有些紧张,但在后面的比赛中也发挥的非常出色女子组将进行3轮循环赛,赛程才进行了三分之一,后面的比赛大家会继续拼搏。

中国男队  胡林林

中国男队 刘英皓

    公开组的比赛每个循环进行11轮。在已经结束的8轮比赛中,中国男队5胜3负,排在积分榜的第4名。中国队比赛中状态有所起伏,连胜4轮之后两连败,在第七轮战胜东道主新加坡后负于新西兰。虽然目前排名第四,但队员整体状态不错,积极分析失利原因,调整状态,对后面的比赛充满信心。

中国老年队 孙铭

中国老年队 周家宏

    老年组是本次比赛参赛队最多的一个组别,一个循环要进行15轮的比赛。在前10轮比赛中,中国队9胜1负,以领先第二名32.70VP的绝对优势位居积分榜首。面对巨大优势,老年队的6名队员非常平静,表示将继续力争打好每一轮牌。

中国混合队 谢召彬

中国混合队 廖正江

    混合团体赛是本次比赛的新增项目。8轮比赛后,中国队3胜4负1轮空,暂列排行榜第七名。教练张邦祥分析3天来的比赛,表示我们的队员还有提高空间,之前的比赛有些紧张,出现了一些不必要失误。每天比赛过后队内都会进行总结,除了技术方面的内容,也会要求队员在比赛中尽量做到以我为主,放松心态,努力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张教练表示相信队员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会越来越好。

    全部比赛将在6月20日结束。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