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浙大校友杯庆端阳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北京浙大校友杯庆端阳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2019-06-10
北京航天长征桥牌俱乐部

 

北京浙大校友杯庆端阳桥牌邀请赛

圆满结束  

                                 ------- 郭斐云             

 

“北京浙大校友杯”庆端阳桥牌邀请赛历时2天,于6月8日顺利结束。

本次邀请赛由北京浙江大学校友会桥牌分会举办,在端午小长假里,邀请了京城里数个俱乐部,以牌会友,欢度桥牌时光。赛程设为预赛和决赛各一天。6月7日预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在寰太大厦进行了六轮共48副牌的较量,决出前三名,加上东道主队,四支队伍于第二天(6月8日)转战87号咖啡馆,决赛是三轮每轮16副牌的循环赛,积分胜出者为冠军队。

这次参赛的有中华润滑油队、京都颐和队、育新蓝队、育新发队、华丽雁队、曹文辉队、沈家洪队、刘开福队、雨燕队、春华秋实队等。著名裁判长徐明也来参赛了,并全程给予了裁判指导。中华润滑油队的姚总,还亲自带来新式拉幕,这是姚总带领团队历时一年开发出来的专利产品,赛场上装备了拉幕,瞬间提升了仪式感,增添了肃穆感。大家笑着夸:邀请赛又上新规格啦。

6月7日预赛结束,曹文辉队、育新发队、刘开福队、中华润滑油队、京都颐和队以及北京浙大校友队取得前六名成绩。根据事先的赛程规则,取前三名,加上东道主,4支队伍决赛,如有弃权,依次替补,允许更换队员和队名。

6月8日,联想队曹文辉队、华丽雁队、京都颐和城队及东道主队,经过三轮循环赛的角逐,在第三轮中京都颐和城队战胜华丽雁队后来者居上,最终夺得冠军。华丽雁队以微弱之差屈居亚军,东道主北京浙大校友队获第三名。

6月8日下午,北京浙江大学校友会郑忠秀秘书长来到了决赛赛场,她非常关心校友桥牌活动,详细了解桥牌分会开展活动的情况,询问有什么困难,并积极想办法指导解决,随后实地考察了决赛用的桥牌桌和拉幕等具体情况,在赛场鼓励校友们,为校友队加油。赛后在颁奖仪式上,郑秘书长亲自担任颁奖嘉宾,给冠军队颁发冠军奖杯和奖金。担任颁奖嘉宾还有聚鼎家族的郭总和赵总,分别给亚军、季军颁发了奖金。

两天的比赛终于圆满的结束了,赛后在朋友圈中,大家齐声称赞赵总领导有方,不仅提供场地,还配备团队全程服务。聚鼎家族的团队,不辞辛劳,在7日午餐时,提前铺好桌椅,让大家就餐环境尽可能的舒适些。大家都说:每次来寰太大厦参加桥牌赛,都会让牌手们感受到温暖如家。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