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桥牌协会入级牌手技术等级——上海市一星入级牌手(首场)知识测试在虹口区举行

中国桥牌协会入级牌手技术等级——上海市一星入级牌手(首场)知识测试在虹口区举行

2019-06-10
上海市虹口区桥牌协会

中国桥牌协会入级牌手技术等级——上海市一星入级牌手(首场)知识测试在虹口区举行

 

 

     为推广普及桥牌运动,扩大桥牌人口,全面提高桥牌运动竞技水平,69日下午,由上海市桥牌协会,虹口区桥牌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桥牌协会入级牌手技术等级--上海市一星入级牌手知识测试,在虹口区体育发展中心举行。参加本次测试的50名储备桥牌学员全部中桥网上公开报名,大部分为中小学生。为做好本次测试活动,举办单位作了精心策划筹备。测试活动首先安排了桥牌基础知识辅导,由中桥协桥牌高级讲师范嘉浩老师从培养青少年桥牌礼仪着手,讲解桥牌的行为规范和桥牌给学员带来的乐趣,为学员们上了生动一课。

    在简洁又隆重的开考仪式上,上海市桥牌协会会长邱伟昌宣布考试开始,虹口区体育局局长周静作了虹口区全面做好测试保障工作的讲话,希望本区桥牌协会在上海市桥协考级培训办公室指导下,进一步全面做好上海青少年桥牌入级牌手测试工作。上海市桥牌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市桥协考级办公室主任张国强介绍了本次考级工作的筹备工作情况,热切希望把这次入级牌手考级工作搞好,惠及更多的学生,让更多的桥牌爱好者积极参加桥牌这项良好的竞技运动。入级牌手学员虹口区外国语一小樊佳悦同学代表参加入级牌手学员作了发言,表示要在努力学好文化知识的基础上,刻苦钻研桥牌理论,为建设强大的国家而服务。

     上海宇振集团董事长、市桥牌协会考级办公室副主任杨振文出席了仪式,上海市桥牌协会考级办公室副主任、虹口区桥牌协会秘书长丁建华主持开考仪式。上海市各区桥牌协会秘书长,部分桥牌俱乐部负责人以及学员家长代表100多人出席了开考仪式。

    上海市桥牌协会会长邱伟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国强在开考仪式后,召集各区桥牌协会和部分桥牌俱乐部负责人,召开了关于上海市桥牌协会筹备入级牌手测试工作情况通报以及进一步做好全市入级牌手考级工作的研讨会。为全面做好上海桥牌入级技术等级考级工作提出了工作方向和努力目标。

 

    全体储备入级牌手学员参加了一星级牌手桥牌基础理论的测试,在近1个小时的闭卷测试中,参考学员们以认真态度和较快的答题速度,完成了全部的测试题目,充分体现了近年来上海青少年桥牌的扎实基本功和雄厚的后备人才。

 

    本次一星入级知识测试是上海市入级牌手等级首次测试,随着虹口开考仪式大幕的拉开,上海的桥牌培训、入级测试工作必将在全市得到雨后春笋般的发展,衷心希望上海的青少年桥牌运动蓬蓬勃勃,但愿未来有更多的桥牌世界冠军从上海出发。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