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桥牌锦标赛 古玥/康健获混双冠军

2019年全国桥牌锦标赛 古玥/康健获混双冠军

2019-05-10
中国桥牌网

2019年全国桥牌锦标赛  古玥/康健获混双冠军

    5月10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浙江省桥牌协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桥牌锦标赛结束了第8天的赛程。混合双人赛古玥/康健夺冠,公开团体赛四强产生,瑞士团体赛恒源祥队获得第一名,9日结束的基层团体赛获得冠军的是江西省新余市。

    混合双人赛共有136对选手参加,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均打2节。一天的预赛结束,前48名进入决赛。决赛经过一天的比拼,古玥/康健获得冠军,高秀萍/沈青峰位列第二,李晓昕/刘占学获得季军。排在第四至六名的分别为:谢克俭/姚红敏、丁珺峰/支军、赵卫华/王方林。

    当日公开团体赛八进四比赛结束,半决赛锦烁俱乐部对阵上海竞帆、普得时代PD Times对阵上海现代设计。

    瑞士团体赛共51队参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各比赛6轮,每轮均打8副,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恒源祥(旭辉集团)、钱万里桥队和羽山科技队。

    基层桥牌协会团体赛共有26队参加,经过7轮积分编排赛,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江西省新余市、安徽省黄山市、浙江省舟山市。

    赛后,浙江省桥牌协会主席寿剑刚、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李凤珠等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

    5月11日,进行公开团体赛半决赛、一副一比团体赛半决赛和决赛,新开混合团体赛和瑞士双人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