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省大中小学生桥牌赛成功举行

2019年湖南省大中小学生桥牌赛成功举行

2019-04-30
湖南省桥牌协会

2019年湖南省大中小学生桥牌赛于2019427日在长沙市第二十一中学演播厅举行,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42支队伍分别参加了大学、高中、初中和小学四个组别的团体赛和双人赛的角逐。

27日上午八点三十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东道主长沙市第二十一中学校长陈新春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湖南省桥牌协会主席冯湘江致开幕词,本次比赛副裁判长、一级裁判员周卫康代表裁判员宣誓,18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总决赛青年组个人赛冠军孙一博代表运动员宣誓。

   

在上午进行的双人赛的比拼中,来自湖南工业大学的郑胜邱和曹倬铖、大学生联队的李浩和黄宇杰分别获得大学组南北方向和东西方向冠军;来自东道主的选手蔡泳和易楚翔、刘聪和孙一博获得高中组两个方向的第一名;来自雨花区初中队的刘沚宣和裴思海、东道主选手田茂湘和杨钧宇夺得初中组两个方向的魁首;来自浏阳青少年活动中心的郭安伦和李步轩、长沙市实验小学的周子淇和袁睿锐名列小学组两个方向的榜首。

  

下午进行团体赛,经过四轮32副牌的比拼,湖南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和大学生联队分获大学组前三名;高中组前三名由长沙市第二十一中学、浏阳十中和株洲八中夺得;初中组冠军亦由长沙市第二十一中学夺得,株洲市健坤外国语学校和株洲市贺家土中学分获二、三名;浏阳青少年活动中心名冠小学组团体赛,来自长沙市实验小学的两支队伍夺得亚军和季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省桥协副主席常和平,秘书长常胜良以及中国老年队队员、老年组世界亚军沈明坤,比赛裁判长、国家级裁判曾志浩分别为各组别获奖选手颁奖,鼓励小选手们继续努力,争取更好地成绩。

 

比赛期间,湖南省桥牌协会与来自浏阳市的领导、领队和教练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座谈会,研讨浏阳市青少年桥牌的发展方向和前景。近年来,浏阳市的青少年桥牌发展势头很好,获得了浏阳市教育局的鼎力支持,在这次比赛中,来自浏阳市的队伍,获得了小学组的两项冠军,高中组的两项亚军和两项季军,成绩令人瞩目,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本次大学组的比赛同时也是湖南省U25青年桥牌集训队(男队)的选拔赛,湖南省桥牌协会将根据比赛成绩和专家测评的结果,选拔出六对选手参加湖南省U25青年男队的集训,通过一系列集训后,再选拔出三对选手代表湖南省参加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青年男子组的比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