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贡第30届“远达?康乐杯”桥牌赛圆满落幕

四川自贡第30届“远达?康乐杯”桥牌赛圆满落幕

2019-04-23
四川省桥牌协会

四川省自贡市第30届“远达·康乐杯”桥牌赛圆满落幕

       春光明媚,和风轻拂,在这暖洋洋的日子里,自贡市第30届“远达·康乐杯”桥牌赛于2018年4月16~19日在自贡老年活动中心举行了。这次赛事由自贡市老年体协和自贡市桥牌协会老年工作委员会主办。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自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贡市老干局、自贡市老龄委、自贡市总工会、自贡市妇女联合会、自贡市老年大学、自贡市远达集团等单位协办 。

  参加这次比赛的运动队有31支队伍,为近年“康乐杯”参赛队伍之最。年龄最大的91岁,最小的52岁,年龄跨度达39岁。显示出自贡老年桥牌运动的可持续。

  这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积分排位赛,共8轮,每轮12副牌,各队根据积分分成两组,1~16名为A组,17~31名为B组。第二阶段为分组争优赛,共5轮。决出本次赛事名次。经三天半的激烈比拼,A组,荣县代表队荣登冠军宝座,庶人队获得亚军,蜀南气矿一队获得季军。自流井区一队、自贡电大队、老知青队、自流井区二队、市桥协队分获5~8名。B组,富顺桥协队获得第一名,发改委队获得第二名,大西洋队获得第三名,第四名由市政协队获得。

这次比赛,赛场秩序井然,气氛友好而热烈,参赛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愉悦了心身,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桥牌运动的魅力。

 

                               自贡桥协老年工作委会供稿

                           2019年4月19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