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红英:希望办赛带动松江区桥牌普及

马红英:希望办赛带动松江区桥牌普及

2019-04-19
中国桥牌协会

 

上海市松江区体育局长马红英

正在上海市松江区上海宝隆花园酒店举行的“G60杯”2019年全国桥牌团体赛,是马红英出任松江区体育局长一个多月以来遇到的第二个大型体育赛事,尽管如此,她对办赛很有信心,而且期待明年再办这一赛事时力争实现桥牌+普及、桥牌+旅游的工作设想。

马红英说,自己是今年3月8日走上松江区体育局长岗位的,上任仅一周她便迎接了组织3月14日的2019“G60”上海佘山国际半程马拉松组织工作的考验,接着就是组织本次全国桥牌团体赛。她认为,与马拉松赛事组织工作不同的是,全国桥牌团体赛持续时间长达一周,需要每天都要了解保障工作,及时调整。

全国桥牌团体赛筹备阶段,马红英认真检查各项工作的落实,积极做协调工作,而在已经过去的五个比赛日里,马红英先后三次来到赛场进行检查。她说,竞赛组织由中国桥牌协会和上海市桥牌协会做保障,完全不需要她操心,她所关心的就是为赛事做好服务保障和协调工作。虽然本次比赛还有两天就要结束,但马红英已经在认真考虑未来举办桥牌赛事的一些工作设想了。她说,目前自己有两方面的考虑,一是希望组织参赛选手走进位于松江区的上海大学城进行桥牌普及推广活动,“要知道上海大学城有10万名师生,”如果桥牌走进上海大学城,桥牌的普及力度会很大。松江区有一定的桥牌基础,目前打桥牌的人数大概有数百人。如果加强桥牌普及工作,松江区的桥牌人口一定会明显增加。二是全面做好松江区的宣传和展示工作。她介绍说,本次比赛松江区方面只是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一张松江区的旅游地图,让选手们自行选择旅游参观,属于松散式的推介,“将来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选手们了解松江的各项工作”。

马红英表示,此次比赛结束后,松江区体育局一定会认真总结,对各项工作进行细致的评估,力争实现桥牌+普及和桥牌+旅游的办赛目标。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