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2019“博思软件杯”桥牌精英赛收牌

中国煤矿2019“博思软件杯”桥牌精英赛收牌

2019-04-03
福建省桥牌协会

素有福州后花园之称的永泰,近日迎来了来自中国煤矿体协和八闽大地的众多牌手。由中国煤矿体协和福建省桥协共同主办的,福建博思软件公司赞助的桥牌精英赛,于32941日在永泰香米拉温泉酒店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共有39支代表队的两百多名牌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首先进行的公开队式赛的预赛,经过896副的较量,福建省桥协队以不败的战绩取得第一进入前8名的淘汰赛,煤矿体协中最有希望进入淘汰赛的山西潞安集团队和开滦集团队,在最后一轮的预赛中双双落败,未能进入前八,淘汰赛的资格被其他七支福建的队伍获得。

在前八名的淘汰赛中,福建省桥协队和福建建工队顺利战胜对手进入半决赛,老牌劲旅泉州丰达队以2IMP险胜另一支强队宁德队进入四强,而南平桥友队出人意料的打败了由老总陈航领衔的博思软件队,爆出了一大冷门。半决赛,黑马南平桥友未能一黑到底,福建建工队以大比分获胜,率先进入决赛;福建省桥协队和泉州丰达在前两节打的难解难分,在第三节中,省桥协队在几副成局定约中占得先机而打入决赛。

公开队式赛决赛在省桥协和福建建工队之间展开,福建建工队在首节落后的情况下,后两节发力,力克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福建省桥协队获得亚军,泉州丰达在季军争夺战中再次幸运的以1IMP胜出。

在本次比赛中,未能进入公开队式赛前4名的各队伍的牌手们则进入了更加激烈且紧张的瑞士双人赛(VP制),16轮的比赛,牌手的成绩起起落落,座位上上下下,煞是热闹。来自煤矿系统阳煤天誉队的陈红卫、毛斌,在最后几轮中稳扎稳打,获得本次比赛的双人赛冠军;而厦门特房俱乐部的两位平均年龄70岁的黄淑贤、林博文,在60多对牌手中名列第二;已获得今年代表福建队参加全国智运会混双比赛资格的来自宁德的叶宝辉、陈朗名列双人赛第三。

至此,经过四天紧张的比赛,锦标各有得主。中国煤矿体协戴璐强主席宣布本次比赛圆满收牌。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