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鼎杯”城际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翰鼎杯”城际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2019-02-21
安徽省桥牌协会

“翰鼎杯”城际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由安徽省宿州市桥牌协会主办的“翰鼎杯”城际桥牌邀请赛于216日至17日在宿州市新汴河风景区管委会举行。管委会办公区内,风景秀丽,亭台楼阁错落有致,办公楼前水面开阔,碧波荡漾,沿岸绿柳成行,清风拂面,着实令人心旷神怡。

 本次邀请赛共有宿州周边10支城市代表队参加,规模不大,但牌手们携带着节日的愉快心情驱车而来,兴致盎然。整个比赛文明有序,当然也是紧张激烈。比赛采取循环制,每队相逢,更加公平。九轮战罢,淮南万贸中心队最终夺冠,获得2--4名的是徐州国华、淮北相山和相城悦桥。

宿州市桥协组织的这次邀请赛可用“精致”二字概括,比赛环境风景如画,赛场服务热情周到,且为参赛者安排了免费自助餐。赛程紧凑、节奏明快,使牌手们在双休日内尽情享受了桥牌之乐。在闭幕式上,省桥协主席蒋力三代表省桥协对主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盛赞这是一次小型比赛的“经典之作”,值得推广!  (大光)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