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市“延安杯”中小学桥牌公开赛圆满落幕

首届上海市“延安杯”中小学桥牌公开赛圆满落幕

2019-01-23
上海四季桥牌俱乐部

首届上海市“延安杯”中小学桥牌公开赛圆满落幕

    2019年1月19日,首届上海市“延安杯”中小学桥牌公开赛在上海市桥牌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国强的宣布下正式开赛。

上海市桥牌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国强宣布比赛开幕

上海市延安初级中学校长许军为本届中小学桥牌公开赛致欢迎词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桥牌协会、上海延安中学、上海市延安初级中学联合主办,上海市静安四季桥牌俱乐部承办。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共有32支小学组队伍、26支初中组队伍和16支高中组队伍参加,最终延安四季1队获得高中组团体冠军、位育初级中学3队获得初中组团体冠军、闸北第三中心小学获得小学组团体冠军。

▲首届上海市“延安杯”中小学桥牌公开赛现场

    本次中小学桥牌公开赛分小学组和初高中组两个活动区。按照比赛规定,选手们需经过第一阶段排位赛、第二阶段淘汰赛和附加积分编排赛,决出最终名次。所以每一轮的比赛都非常重要,选手们都认真对待,全力以赴。

    在高中组决赛中,最终延安四季1队发挥出色,在决赛中以64比32的比分战胜位育初级4队,勇夺冠军;位育初中4队获得亚军。在三、四名决赛中,延安四季2队以44:37战胜山岭岭山队获第三名,山岭岭山队名列第四。

延安中学副校长王丽为高中组第一名延安四季一队颁奖并合影

上海市桥牌协会副会长、世界桥牌特级大师王文霏为高中组第二名位育初级4队颁奖并合影

四季教育行政副总裁兼四季桥牌俱乐部主任何乐华为高中组第三名延安四季二队颁奖并合影

    在初中组决赛中,位育初级中学3队以46比41的分数,战胜市北理科队,获得冠军;市北理科队获得亚军。在三、四决赛中,上海市青浦区徐泾中学队以67:24战胜金教院附中1队获第三名,金教院附中1队名列第四。

延安中学副校长王丽为初中组第一名位育初级中学3颁奖并合影

   在小学组决赛中,闸北第三中心小学队以26比20的比分战胜曹杨实验小学队,获得冠军;曹杨实验小学队获得亚军。在三、四决赛中,明日桥星队以43:20的比分战胜黄浦2队获得第三名、黄埔2队获得第四名。

上海市延安初级中学校长许军为小学组第一名闸北第三中心小学颁奖并合影。

    在本届上海市“延安杯”中小学桥牌公开赛中,四季教育代表队整体实力强劲,成绩优异,荣获多个奖项。其中小学组排名前列,高中组更是荣获第一名和第三名。

    上海静安四季桥牌俱乐部在去年成立,拥有强大的师资背景和团队资源,在上海市中小学中积极推广桥牌运动,培养了诸多桥牌运动爱好者。目前已与多所学校合作开展“桥牌进入中小学课程”项目的试点,深受学生欢迎。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各级的关心、支持下,上海市青少年桥牌运动发展迅速,参与桥牌活动的青少年人数与日俱增,涌现出不少优秀的新生代。上海静安四季桥牌俱乐部专家教研团队研发的针对零基础少儿学员的桥牌初级课程,已在四季教育多个校区开展,未来还将继续开设中级课程和高级课程。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