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桥协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广东省桥协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01-21
广东省桥牌协会

             广东省桥协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年广东省桥牌协会工作会议于2019119日下午在广州市天虹宾馆会议中心召开。省桥协主要领导、各地市桥协、部分行业桥协、大专院校桥协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广东省桥协主席高文伟主持,并作2018年省桥协工作总结,肯定一年来的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2019年省桥协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秘书长何国荣作2018年省桥协经费收支情况汇报;常务副秘书长乐林作2018年竞赛工作总结,资深国家级裁判盛鸣生作2018年裁判工作报告,马俊山作广东省青年桥牌工作总结及发展设想汇报。

      与会代表分别发言,就协会各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很多好的建议,特别是青少年桥牌的发展更是达成共识,要不遗余力,大力支持。

      本次会议还增选了吴昊天为广东省桥协副主席;增选马俊山为广东省桥协副秘书长;聘用马智威为广东省男女队主教练,马俊山为广东省青年队主教练。

      最后省群体处副处长郑凤玲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肯定了桥协近年来的成绩,对与会代表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并对桥协的发展和管理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