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烟台站) 定约桥牌赛圆满结束

2018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烟台站) 定约桥牌赛圆满结束

2019-01-21
山东省桥牌协会

2018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烟台站)

定约桥牌赛圆满结束

由山东省桥牌运动协会和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烟台站)定约桥牌赛决赛在烟台国投瑞安桥牌俱乐部举行,来自青岛、淄博、烟台三地的共八支队伍进行为期一天的激烈争夺,最终张裕队夺得头筹。

本次比赛是2018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的一项惠及桥牌爱好者的赛事,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预赛在新睿桥牌APP内采取网络团体赛的形式举行,共36支队伍参加争夺。经过10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张裕队、501雄风、剑胆琴心等8支队伍进入到线下的决赛中。值得一提的是,全部由山东理工大学学生组成的淄博青年队,敢打敢拼,突出重围,拿到决赛的入场券。

决赛采取单循环的比赛方式,共进行7轮,每轮8副牌。在1月20日举行的决赛中,张裕队保持了强势的风格,最终以103.82vp拔得头筹。来自青岛的剑胆琴心队在前六轮的比拼中与张裕队并驾齐驱,然而第七轮不幸折戟,反被来自淄博的高校一队超越。最终高校一队和剑胆琴心队分列二三名。烟台福山队、山铝职业学院队、青岛润生荣队、青岛2011队和淄博青年队分获第四至八名。赛后,山东省桥牌运动协会和烟台市桥牌协会的领导为获奖的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金。

比赛在桥友中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