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2018年度“奥瑞金·红牛杯”冬季桥牌团体邀请赛在京举行

中央和国家机关2018年度“奥瑞金·红牛杯”冬季桥牌团体邀请赛在京举行

2019-01-02
中桥英智桥牌俱乐部

  中央和国家机关2018年度“奥瑞金·红牛杯”冬季桥牌团体邀请赛在京举行

 

 

 

    12月30日,中央和国家机关2018年度“奥瑞金·红牛杯”冬季桥牌团体邀请赛在江苏大厦举行。共有2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生态环境部代表队夺冠,中国科学院代表队和财政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央国家机关的2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采用双人赛形式,全场单冠军制,每个单位派出两对选手参赛。经过7轮28副牌的角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代表队等14支队伍进入决赛。参加决赛的14支代表队继续采用预赛的比赛形式,以两阶段累积成绩排定名次。最终,生态环境部代表队获得冠军;中国科学院代表队夺得亚军;财政部代表队获得季军;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自然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外交部代表队分获四至八名。

 

 

团体七、八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代表队、外交部代表队

团体第六名:自然资源部代表队

团体第五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代表队

团体第四名:国务院办公厅代表队

季军:财政部代表队

亚军:中国科学院代表队

冠军:生态环境部代表队

 

    比赛由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北方东华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协办。该项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使用了带挡板的专用牌桌及电子录入显示系统,使得在京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的桥牌比赛更加正规。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