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部湾全国桥牌公开赛圆满落幕 北海队夺冠

2018北部湾全国桥牌公开赛圆满落幕 北海队夺冠

2018-12-10
中国桥牌网

 2018北部湾全国桥牌公开赛圆满落幕  北海队夺冠

公开团体赛冠军  北海队

12月9日,由中国桥牌协会、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北部湾全国桥牌公开赛在广西防城港市荣兴格朗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经过3天半的激烈角逐,公开团体赛冠军由陈维、梁於河、花向东、陈文峰、张扩、过晓风组成的北海队获得冠军,盐津铺子、南宁水电设计院队分获二、三名。山西张壁古堡获得第四名。

公开团体赛亚军  盐津铺子队

公开团体赛季军  南宁设计院队

79队参加的一副一比团体赛,覃革新、曾斌、王烈、阳朝东组成的华蓝设计队获得第一名,北京417队和广州红色一号分获二、三名。

176对选手参加了swiss双人赛,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陈柏辉/陈芳、连勇/周松鹤、吴云海/陆志豪。

126对选手参加了全场IMP双人赛,夏治安/沈罡获得第一名,严瑾/荀永宏、张平/杨立新。

赛后,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双未,防城港市委常委、副市长欧阳进,防城港市副市长姜明,“棋圣”聂卫平,防城港市桥牌协会名誉会长凌军等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防城港市团委书记李泰霖主持颁奖仪式。

裁判长宋召宣布比赛成绩

至此,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赛事获得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各位领队纷纷在领队群里表达对于赛事主办方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下一届比赛满怀期待。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