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桥牌赛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桥牌赛

2018-12-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桥牌协会

           2018128日,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和学生桥牌社承办的第二届乐职杯校园桥牌赛在学院多功能体育馆举行。来自学院各系(部)学生组成的1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人数超过百余人,创造了本院学生桥牌赛事中参赛人数的新记录。

    

  本次比赛采用瑞士-积分编排队式赛制,由市桥协和学院桥协提供指导和技术支持。百余名同学们克服严寒气候,沉着应战,发挥了较好的竞技水平。经过五轮激烈角逐,体育系队、医护系一队、新能源系一队分获前三名。

    

  乐山市桥协主席、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全程观摩了本次比赛,并与参赛同学们交流桥牌心得体会,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能够爱好桥牌活动。赛后,蹇路为获得比赛前六名的代表队颁发了证书,并勉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今后的精彩人生奠定基础。

    

  桥牌活动是一项益智、健康的运动项目,有益于培养牌手的逻辑思维能力、决策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桥牌活动具有良好的传统,近年来,在中国桥牌协会和省、市桥牌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学院被列为青少年桥牌培养基地,桥牌活动在青年学生中得到飞速发展。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