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邦宏:全国机关干部职工桥牌赛很有意义

何邦宏:全国机关干部职工桥牌赛很有意义

2018-12-09
中国桥牌协会

 何邦宏:全国机关干部职工桥牌赛很有意义

 

安徽省队合影,左二为何邦宏

参加2018年全国机关干部职工桥牌邀请赛的安徽省代表队队员何邦宏,去年曾参加了天津全运会群众项目桥牌比赛决赛,这让他在队里很显眼。说到此次参加全国机关干部职工桥牌邀请赛,何邦宏说,安徽方面非常重视,不仅组成了8人满员队伍阵容,而且还配发了队服显得整齐划一。而在57支参赛队中,有队服的队伍寥寥无几。

 

早在1995年何邦宏学会了打桥牌,经常参加合肥市和安徽省的桥牌比赛。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去年恰逢天津全运会改革增设的群众项目中就有桥牌,而他和搭档凭借参加全国通讯赛的成绩最终获得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运会桥牌比赛团体赛决赛资格。这件事情令他和他的搭档非常开心,因为“我们是草根牌手,能参加全运会真是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参加全运会的经历不仅激发何邦宏更有桥牌热情,也使得他在安徽省桥牌界名气大涨。今年55岁的他被合肥桥友老年队邀请加入参加了在安徽芜湖举行的老年比赛,最终夺得了冠军。他还参加了百龄杯桥牌比赛,获得了第四名。说到今年接连参加老年桥牌比赛,何邦宏说,一是因为按照规定,老年队里允许有一位年龄为55岁的最年轻牌手,二是因为安徽桥牌普及工作成效显著,年轻的桥牌选手成长起来了,因此自己选择强度不太大的老年比赛。

 

他介绍说,合肥和安徽桥协每周都组织有桥牌活动,每个月还有正规的桥牌比赛。此次接到中国桥牌协会的参赛通知,安徽方面非常重视,组成了有领队、教练和三对牌手的8人队伍。大家都希望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水平,七轮结束时,安徽队积分暂列第15位,何邦宏和队友们都不太满意,认为在比赛中失误有些多。

 

何邦宏本人非常看重举办这一赛事的意义,他说,中国桥牌协会举办这一赛事很有意义,让大家通过这项赛事加强了相互沟通和学习。说到对这一赛事的期待,何邦宏说,希望能够延续举办(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